衛視中文台下周二(29日)晚上9點即將全台首播的新韓劇「我是傳說」,人物介紹來了!

金廷恩 -.png  全雪熙 (金廷恩 飾)
麥當娜樂隊主唱。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Partner”代表的妻子。上學時期與朋友們組成搖滾樂隊,畢業後為了照顧妹妹而放棄了樂隊,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時候認識了律師車知旭,以懷孕為藉口成功和他結婚,當起了擁有財富和名譽的少奶奶。不料一結婚孩子就被流產,之後一直沒有孩子。雖然被婆家冷待,當仍用自己固有的方式快樂地生活。瞞著婆家與高中時期的樂隊朋友一起練習,以此來消除壓力,但終忍受不了婆家和丈夫的自私和虛假,宣佈離婚,遭到重視社會地位的婆家強烈的反對,雪熙把婆家告到法庭,引發世紀離婚大戰。離婚後雪熙邊在個人律師所當事務長,邊以麥當娜複出樂隊的主唱身份活動,開闢了新的人生。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介紹:

由Super Junior-希澈金牌客串、並極力推薦的好戲-《我是傳說》,在韓國贏得高收視!女主角金廷恩全劇搖滾演唱,都是來真的!她苦練貝斯、電子琴,即使手指崩裂也不喊痛!《我是傳說》劇情描寫在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裏,女性必須擁有堅強的意志,才能保護自己、進而保護別人,是一部給人希望的勵志劇。金廷恩大頭貼.png    

金廷恩在劇中飾演全雪姬,在高中時期曾是學校的大姐大,也是學校女子搖滾組合的女主唱,是個音樂的超級熱血份子,但為了照顧妹妹,她到最大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當起打雜人員,隨後勾引被家族寄予厚望的律師,成為法律界名門的兒媳婦。

 但是進入豪門後的生活,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金廷恩凡事講求循規蹈矩、過著沒有自我的假面生活,私下,與被生活的不滿壓抑到無法忍受到達崩潰邊緣的四個高中好友們,一起組成樂隊,靠著音樂發洩不滿並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樂趣。

 直到全雪姬的妹妹生病,驚見婆家的虛偽和自私,而斷然想和丈夫離婚,由於律師丈夫,不想有離婚紀錄而阻礙前途的包袱,而遲遲不肯答應,於是全雪姬與前夫一家,上演驚動全國的法庭攻防戰!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

白色戀人的經典之吻 《白色戀人》這場雪地經典的「含淚之吻」,兩人相當入戲,兩三次鏡頭,就順利拍出令觀眾動容的深情之吻。更讓觀眾感動地表示,真希望他們假戲真做,真的成為一對情侶。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修所飾演的車強真,會與韓藝瑟所飾演的韓智莞修成正果嗎? 繼續鎖定「白色戀人」的最新劇情喔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1).JPG 衛視中文台  9點強檔韓劇「秘密花園」、「瑪莉外宿中」、「我是傳說」、「雅典娜-戰爭女神」上半年陸續到!

玄彬入伍前逾億台幣入袋   回歸役男-金泰平 月俸僅2000元 玄彬昨(7日)下午135(韓國時間)進入慶尚北道的浦項市南區烏川邑的海軍陸戰隊訓練中心,正式受訓5周後,即將開始21個月的軍旅生活。玄彬因「祕密花園」人氣沖天,魅力狂捲全亞洲的昨擠進了近200名國際媒體,超過2萬多名來自亞洲各地粉絲,擠爆營區前廣場!

 

由於玄彬當兵前因主演即將在衛視中文台上檔的韓劇「秘密花園」,收視爆紅、魅力橫掃全亞洲!且,他在入伍前短短一個多月,連續接拍6支廣告,堪稱是打破所有當兵入伍韓星中人氣最夯的紀錄!其中,玄彬光是廣告代言收入,就高達40億韓圜(約台幣11千多萬元)入袋 ,入伍後,每個月只能在軍隊裡領軍餉78,300韓圜(約台幣2,175),前後,竟相差51萬多倍哩!

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3).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彬+Nichkhum+姜東元 三花美男合成 = 高修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白色戀人》男主角高修,在去年年初當《白色戀人》在韓國播出期間,一度驚傳他自殺的消息,當時,不僅驚動粉絲、媒體,就連他的經紀人也信以為真,趕緊聯繫高修,確認他是否安否無恙,對於此荒唐謠言,高修反駁:「我才不是那樣的人,我是一個認真過生活的人。」近日,網友將元彬、Nichkhum、姜東元三位花美男作成合成照,結果驚呼三人合體,激似高修哩!1001.png

6e1dfaed9afd1e0c269791a9.jpg 

 

去年高修主演的「白色戀人」殺青後,網路上竟然傳出他自殺的消息,高修表示,當時自己正和劇組人員一起去濟州島旅行,當時他在全羅南道的鹿洞港準備搭前往濟州島的船時,聽到這個消息時感到莫名其妙,一大堆人打電話跟他確認:「你想不開嗎?」最扯的是,連他的經紀人也信以為真,打電話給他確認是否平安,讓他大嘆無端被賜死,實在太荒唐!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白色戀人》男主角高修,在去年年初當《白色戀人》在韓國播出期間,一度驚傳他自殺的消息,當時,不僅驚動粉絲、媒體,就連他的經紀人也信以為真,趕緊聯繫高修,確認他是否安否無恙? 對於此荒唐謠言,高修事後無奈反駁:「我才不是那樣的人,我是一個認真過生活的人。」近日,網友將元彬、Nichkhum、姜東元三位花美男作成合成照,結果驚呼三人合體,激似高修,引起熱議!

  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 - 高修1.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彬入伍倒數前夕  韓流天王齊聚餞別會 獨不見喬妹芳蹤

  

衛視中文台一連拿下「秘密花園」、「瑪莉外宿中」、「我是傳說」以及「雅典娜-戰爭女神」等多部強檔韓劇,預計在今年上半年陸續排播,其中「秘密花園」全亞洲爆紅,讓玄彬躋身韓流天王之列。即將在37即將入伍的玄彬,寶貴的自處時間,卻少得可憐,友情、廣告邀約、還是女友哪個重要?想必玄彬正頭疼這問題,日前,玄彬的入伍前夕餞別會,只見邀請大哥級韓流天王們出席,獨不見喬妹芳蹤,且名單也未見其他女星,是不是擔心阿娜達吃飛醋,而未邀異性,就頗耐人尋味!

KOAM0406.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