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挑大樑演出亮眼  裴勇俊新戲指名恩靜演出 

一首保庇”(Bo Beep Bo Beep)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少女團體「T-ARA」,其中成員恩靜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12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的韓劇《咖啡情緣》中,首挑大樑與姜至奐搭檔演出,表現亮眼,贏得2010年度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獎項!但,恩靜日前摔傷腳,即使許多TARA的行程忍痛無法配合,但,恩靜還是盛裝,拄著拐杖,掰咖親自領取新人獎的獎項。此外,恩靜的戲劇好表現,連裴勇俊推出新偶像劇「Dream High」,都指定找恩靜演出哩!恩靜.png

 恩靜憑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推出的全新韓劇-《咖啡情緣》中自然生動的演技,深受韓國觀眾讚賞,勇奪2010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但她差點就無法出席領獎,因為行程滿檔的恩靜,因路面結冰,趕通告時,不慎摔傷腳了。

 

在戲裡活潑亂跳、神經大條的恩靜,戲外真實個性也如此,身兼歌手、演員雙重身份的恩靜,年底行程滿檔,去年聖誕節她結束韓國音樂節目錄影,要趕往下一個通告時,因路面結冰,她不慎滑倒、拐傷左腳,被緊急送往位於日山附近的醫院,原以為傷勢不重的她,簡單治療後,又立刻投入下一個表演活動,但她的腿傷痛到讓她差點昏倒,於是又被送到位於首爾的醫院,進行較精密的核磁共振檢查,最後診斷為膝蓋韌帶損傷,她的左腳必須打上石膏,至少要4周的時間才能康復。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李晉秀 (姜至奐飾)姜至奐-小.png 

32歲的小說家  是連續有多部暢銷小說的暢銷小說家 是個親切又有禮貌的小說家,是個凡事要求完美的挑剔的個性.但是一直以來都跟同一家出版社簽約的原因, 是因為有著相同挑剔個性的出版社代表恩英的關係。

 

徐恩英 (朴詩妍飾)朴詩妍-小.png 

31歲出版社代表 是大韓民國經營最好的出版社代表  將從爸爸遺留下來的出版社在短短的幾年間就擴大的好幾倍  是個才貌雙全的成功女企業家。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有關年輕人,嘗試踏入殘酷社會而轉變成熟的浪漫喜劇,劇組希望新世代的觀眾們,可以因為看到此劇,獲得追逐夢想的勇氣,也瞭解家庭的重要!海報.png 

 在這部戲劇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許多暢銷小說的超人氣作家-李晉秀,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是不願意與人打交道的挑剔男。女子偶像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恩靜,飾演宮殿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澄妍一角,與因為躲雨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結下緣分,當了他的私人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朴詩妍飾演的徐恩英成為情敵,也開始了她暗戀的苦澀人生。

 說到這位在群眾面前,總是文質彬彬、謙沖有禮,無論對誰都和藹可親,帶著羞澀的微笑與90度的鞠躬的小說家,正因為如此,得到了超高不墜的人氣。其實,李晉秀是個對越討厭的人,就會越顯得恭敬;越是感到拘束難受的時候,就會笑得越灑脫的人,其實他是非常挑剔的人,在心中沒有絕對滿意的事兒,就連喝咖啡這樣的小事兒,他都找不到一家滿意的咖啡廳,只好自己學,最後,終於學會了比Barista做咖啡更複雜的方法,才讓他滿足自己味蕾的標準。像他這樣機車的作家,卻能在出版社,保持不變的地位,那是因為,有著與他同樣挑剔的出版社代表-徐恩英。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姜至奐擠下張根碩、李昇基 凍蒜櫻花妹最愛明星!

「咖啡情緣」則獲櫻花妹最愛年度韓劇

 

日本知名網站INNOLIFE進行第六屆INNOLIFE AWARD年度票選,票選結果揭曉!姜至奐以「咖啡情緣」一劇,踢走張根碩、李昇基等大帥哥,凍蒜櫻花妹心目中最愛的新生代韓流明星!「咖啡情緣」(韓國原名:Coffee House)則是櫻花妹最愛的年度韓劇!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12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咖啡情緣」1.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目前戰況 : 始源高居第一  完美雕刻男-朱鎮模居次       金汎苦練拳擊有成 暫時位居第三 

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九點檔韓劇「我的夢想型男」熱播,知名網站痞客邦,也正在進行一項”誰是你最愛肌肉型男”的票選活動,這項票選活動將到12月22日截止,目前,始源暫時高居冠軍,「我的夢想型男」兩大主角-朱鎮模與金汎,則緊追在後,分別位居第二與第三高票。蘇志燮與目前竄紅的朴施厚,則分居第四與第五位網友最愛的肌肉型男。金汎拳王劇照-衛視中文台-我的夢想型男提供.jpg 金汎(我的夢想型男)

具有高人氣的韓國明星,每每在韓劇中,都要擔任嶄露美肌,負責衝高收視佳績,於是,許多韓星都要苦練倒三角肌、巧克力腹肌,來吸引女性觀眾的目光,在一片肌肉型男中,誰才是網友最愛的韓星,目前正在知名網站痞客邦的一項票選活動中舉行,截至19日中午為止的投票情形,始源目前以34%的得票率,高居冠軍,其次,則是韓國網友心目中的「完美雕刻男」的朱鎮模,他以23%的得票率,暫居第二高票。朱鎮模淋浴 肌發好收視.jpg  朱鎮模(我的夢想型男)

第三高的則是,苦練拳擊有成的金汎,新作品「我的夢想型男」一推出,果然在許多肌肉型男的前輩中,以17%得票擠身超前,目前暫居第三。蘇志燮則以15%些微落後,居第四位,第五位的朴施厚,最近憑藉著多部高收視率電視作品,人氣高漲,然而他在韓劇中,也需要擔任洗澎澎、嶄露美肌的重責大任。

始源.jpg (Oh! My Lady 愛你喲)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打造玻璃透明浴室  讓朱鎮模全身解放   

朱鎮模又脫了!百想影帝再度在衛視中文台今(6)晚上九點全台首播韓劇「我的夢想型男」中,不能免俗地,再度解放,導演祭出影帝洗澎澎戲碼,企圖發收視率!此外,入行10多年又奪下百想影帝的朱鎮模,透露當年志在考公僕,只因打工才進演藝圈,不料,玩票一玩10多年,還玩出個百想影帝哩!

 4a6eee3173d4f.jpg

 

朱鎮模淋浴 肌發好收視.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