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以紅字部分為答案!測測你的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鬧鐘響了!但就是超想要再多睡個五分鐘…昏昏沈沈的也不知怎樣開始刷了牙…洗完臉,然後一個抬頭看到鏡子面前的自己…

_!! !! !! !! !! !! !! 大驚!那ㄟ安捏?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變身,小漂漂感覺金祖沅夏囧跟吉蘿琳已經很適應對方的身體了嘛!哈哈!所以心理測驗的題目來囉!

題目

請閉上眼沈靜20秒鐘後睜開眼,請不加思索的回答下列問題,哪個選項是你「第一直覺」的答案?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鬧鐘響了!但就是超想要再多睡個五分鐘…昏昏沈沈的也不知怎樣開始刷了牙…洗完臉,然後一個抬頭看到鏡子面前的自己…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面對入伍從軍,玄彬用「能為國家盡心力是絕對的榮耀」來表達...。

因此小漂漂妙問他假如事業跟國家讓他選,他會選?

愛國好青年玄彬  

他不加思索、毫不考慮的回答:「國家!因為國家賜與了我們安樂的生活,沒有國家守護,我與家人甚至是各位將可能流離失所,我曾閱讀過第三世界因戰爭後所造成的重創悲慟,因此更自覺到,身為一個能為國家挺身而出的人,是多麼的榮幸與感激!」不在意事業如日中天,卻更在意自己對祖國的這份尊敬與榮耀,「不要問國家替我們做了什麼,而是要問我們替國家做了什麼!因此我決定走向最前線,為了我的國家,我不想退縮!希望大家能支持我!雖然我知道很有可能因為入伍後事業下滑,但我不後悔,我依然珍惜現在得到的每份成就,然後會以每次都是『第一次』,戒慎恐懼且腳踏實地的心情再次面對大家,與謝謝你們!」。

PS:細細咀嚼與聽完這番話後,我只能說,有些藝人或許就只是個「偶像」,但有些藝人,會成為你一輩子的「榜樣」。而玄彬…就是後者!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隨著昨晚「秘密花園」派對之吻,也就是金祖沅夏囧正式放膽抓緊緊親下去,再也不想放開吉蘿琳的決心,小漂漂要來公開心理測驗解答囉!

 ★PS:非常的好...金祖沅夏囧,你這樣做是對的!絕對是最優的!小漂漂非常欣慰!

這是個關於「KISS」的測驗... (以下藍色為解答,這題是測試,在單身狀況下,當有人對你告白,而且此人其實你本來就有點心動,你當下的反應為何?)

★題目:在「秘密花園」中,每個吻對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來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與色彩,以下五個經典KISS裡,對你來說,那個吻是感覺呈現出「透明」顏色的呢?

A.青蛙王子、睡美人故事最後都是親親,不如我們試看看(尷尬之吻)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咳咳!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

大家都在等著大韓民最帥、最精忠報國的士兵金泰平(又!敬禮!)平安下部隊,這次金泰平士兵共計有15天的假期,因此小漂漂恐會在他這15天的假期裡,天天都去他家「按門鈴」!

「叮咚!叮咚!叮咚!」請問金泰平先生在家嗎?我是來自台灣的小漂漂,我帶著台灣爆滿的粉絲祝福來囉!希望在你知道你的戲「秘密花園」獲得冠軍收視成績後,能對台灣喜愛「秘密花園」金祖沅夏囧的粉絲說說話!

就是醬!

其實這幾天,小漂漂真的做到天天早、中、晚三炷香,不!不是...是早、中、晚三通電話直接打到韓國(PS:給衛視中文台長官→ 過幾天,你就收到電話帳單了,你就會瞭解我有多努力的不幫你省錢 ...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西遊記請大家一定要看完!】

尤其是今天還​沒開心的朋友,請務必要觀賞!不過最後笑到肚子痛,小漂漂可不負​責喔!爆炸爆炸爆炸爆炸挖哈哈哈哈哈哈!

網址:(請點連結觀賞→)http://youtu.be/eDjvpeB_vYk

請找任導演跟吉蘿琳---  

★PS:還有還有!以後要拍「西遊記」,麻煩建議可以找任鐘秀導演(李​必立飾)跟吉蘿琳參與好嗎?他們的武打動作真的一級棒!保證可以提升「水平」的!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漂漂採訪過非常多女星,我非常確定很多女星真的都很美,不但外貌美,身材更是美,前凸後翹外加細細腿外,整個比例根本就是「九頭身」。

是的!這些女藝人相信在各位看起來,也是跟「美麗」劃上等號。

下面這段話永遠都記在我心裡,因為她是第一位這樣回答我的「女藝人」。

基於上述說法,因此我大膽認為河智苑並不美...,見過她本人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河智苑的臉蛋絕對不是「妝很大」外,說到她的身材,我敢發誓,她保證不是那種腰細到只有22吋,手臂根本沒有肉,甚至腿像竹竿那樣細的女孩,更誇張的還有,就是有些女藝人膚質「白」到不像話。河智苑本人,我只能說,她的身型比例相當標準,「多一分太胖,少一分太瘦」,記得小漂漂曾趣味問她,「不是現在女藝人為了上鏡頭漂亮,都要比實際上還要再瘦個五公斤嗎?但妳目前看起來很標準哩!不擔心鏡頭拍出來時,會感覺自己胖了嗎?」或許大家會認為,小漂漂是不是「拐個彎」說她胖,甚至故意挑剔,但其實當下我發出這問題時,是我們已經見兩次面了,因此我才敢這樣類似家常話般的發問。

知道河智苑回我什麼?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有些戲,看完一次就覺得很足夠了,不會再想看第二次,雖然,你確定它是一部好作品,但你就是沒辦法再看第二次。

但有些戲,即使重播了兩遍...,三遍、五遍,甚至十年後又繼續的重播,你還是覺得喜愛不已,目光依舊鎖定了這部戲。而且每次看,你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甚至產生新的想法...,或許可能是負面、或許是新奇,也或許只是莞爾的一笑,但很確定的...,就是你「一點都不想轉台」。

在娛樂圈工作十年有餘,例舉所有觀看的韓劇經驗來說,小漂漂覺得有幾部作品便有上述特質,像「峉里島的日子、對不起我愛你、我叫金三順、必勝奉順英、風之畫師、十二月的熱帶夜...」等,每次欣賞都會讓我產生不同的新思維,而「秘密花園」,是近期小漂漂認為很值得細細品味雋永的作品!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覺得「秘密花園」是部即使十年過後,假使再次重播的當下,你還是依然會忠實收看的戲呢?秘密花園桌布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繼上次兩則關於「秘密花園」的心裡測驗後,隨著今天的劇情即將再掀另一高潮,也就是金祖沅夏囧要正式放膽抓緊緊親下去惹!再也不想放開吉蘿琳了!

非常的好...金祖沅夏囧,你這樣做是對的!小漂漂非常欣慰!

隨著金祖沅夏囧對吉蘿琳的愛越來越堅定,因此心理測驗來囉!這是個關於「KISS」的測驗...

★題目:在「秘密花園」中,每個吻對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來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與色彩,以下五個經典KISS裡,對你來說,那個吻是感覺呈現出「透明」顏色的呢?

A.青蛙王子、睡美人故事最後都是親親,不如我們試看看(尷尬之吻)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讓小漂漂調查一下!因為我覺得這個禮物「完全不實用嘛!」】

假如大家有「秘密花園」-「奧斯卡襪襪」,你們真的會捨得穿出去嗎?

我想大家一定捨不得穿吧!

所以我才說「不實用」!哈哈哈...這個襪襪真的好可愛喔!不知道吉蘿琳到底是買了幾雙?

據說這個襪襪在韓國一度賣到缺貨,因此我懷疑吉蘿琳至少「掃了」一半以上!以及我非常確定,金祖沅夏囧的LOEL百貨一定買不到「奧斯卡襪襪」,每次看到吉蘿琳穿「奧斯卡襪襪」,他都要氣炸了... 火速馬上用力棄置!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