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copy1.jpg

畢業於首爾名大學英語系,經過兩次失敗後,好不容易被電視台錄用為播音員。為了作為播音員得到認可並生存下去,不惜付出各種努力,但時運不濟,遇到很多挫折。她很早就失去了父親,因為知道母親在撫養自己時經歷的感情創傷,同情憐憫母親的遭遇。由於與繼父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一起生活,她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這種與眾不同的家庭關係給她帶來傷痛,並讓她感到自卑。

無意間臨時擔任現場新聞記者的契機,讓她開始負責晚間電視新聞其中一個環節。她常被錫鎮訓斥,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從而真心地尊敬錫鎮。而這種敬意不知不覺轉變為愛情,可她得知錫鎮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後,沒能表露出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白馬王子俊城意想不到地出現在她面前。一開始她雖覺得完美無缺的俊城讓人有些不舒服,但卻漸漸被俊城所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