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電視台的主播。言行都很冰冷,直截了當,但實際上內心非常溫柔體貼。在電視臺以有才華,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而聞名。出生於家境平凡的鄉下家庭。

他死去的叔叔是仁淑的丈夫,他從小就把叔叔當作偶像,因而理所當然地和仁淑也很親近。上高中時,他來到首爾,和獨自一人的仁淑一起生活。因此自然而然地和斗亨的家人也很親密,與死去的武成是最好的朋友,和俊希彼此心儀。斗亨給他獎學金,比對待親兒子還疼愛他。但他要與俊希結婚時,不光是斗亨,連仁靜奎成也態度冷漠。錫鎮本來很尊敬斗亨,由此心靈受到創傷。這讓他意識到有特權意識的斗亨一家人的另外一面,醒悟到自己想跟他們成為一家人不是因為愛俊希,而是出於自己世俗的欲望,為此一直感到羞愧。他見到俊希回來雖然很高興,但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

其實讓他心中的堅冰消融的就是敏珠。一開始因為欣賞純真的敏珠充滿熱情地學習而處處關照她,但不知從何時起成為敏珠的指導者。他看出敏珠的才能,希望她成為真正的女主播,時而訓斥她,時而鼓勵她。在此過程中對敏珠產生了異樣的感情,但因為敏珠太年輕,自己卻有個孩子,讓他開始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