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04.jpg

 03.jpg  01.jpg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下週一(5/11)全台首播「菜鳥變鳳凰」(原名:玻璃之城),PTT網友看到女主角尹素怡覺得有些神似全智賢,事實上尹素怡可以說是「韓國版」的林志玲,不僅拿到2009年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 2009) 特別獎,熱衷從事公益活動,還是一個崇尚自然素顏的女藝人。

在今年一月的首爾舉辦第四屆的亞洲模特兒獎,亞洲11國600名有名的超級模特出席頒獎禮和時尚秀,尹素怡獲得特別獎的殊榮,甚至2008年SBS演技大賞中,尹素怡獲得新星獎(New Star),可以說是從模特兒界成功跨到演藝圈的例子。

粉絲特別喜歡收集她的素顏照,看到尹素怡出席頒獎典禮,網友忍不住稱讚「素怡的腿太美了~很難得看素怡化眼影哦!」尹素怡自己也透露右眼是內雙眼皮,為了讓兩眼都呈現漂亮的外雙眼皮,她上通告時一定會在眼皮上貼膠帶,寧願天天貼膠帶也不挨刀。在PTT網站上,網友還紛紛稱讚「尹素怡會不好看嗎?覺得她有點像全智賢...」、「我只有看廣告,不過尹素怡我覺得滿有味道的,有點像全智賢」。

「菜鳥變鳳凰」女主角尹素怡模特兒出身,171公分的高挑身材,俐落的身手拍過武打電影,但拍攝超過50集長劇還是第一次,揣摩一個積極向上、企圖心的主播職業女性,她笑說,接拍這出戲,不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讓她對演戲有了新的體認。

尹素怡為了詮釋主播的角色,特別去學習主播的發音聲調和新聞報導等。透過女主角追尋自我的過程中,她也展現了全新的一面。尹素怡透露:「對演戲有了新的認識。在和前輩們一起工作的過程中真的學到了很多。」

「菜鳥變鳳凰」5月11日全台首播,想要看到最新強檔韓劇,請務必鎖定衛視中文台,周一至週五晚間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