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03.jpg  

 02.jpg 01.jpg

衛視中文台於5月11日全台首播強檔韓劇「菜鳥變鳳凰」,男主角李真旭昨(6日)順利入伍當兵,下午一點前至京畿道議政府 306補充部隊報到辦理入伍手續,接受6個星期的新兵訓練後,服役2年,影友們不捨紛紛夾道送行。
在「菜鳥變鳳凰」劇中,李真旭飾演多金帥氣企業小開,當兵前一頭俐落的短髮,看起來特別有精神,李真旭看到影迷製作精美的海報,親切打招呼,最後踏進部隊前,還俏皮的敬禮、揮手和影迷致意,預計2011年退伍後再與大家見面。
李真旭的經紀公司透露,其實早在去年就收到了入伍通知,但因為當時正在拍攝「菜鳥變鳳凰」,只好延後入伍時間,李真旭先前表示,當兵對韓國男人來說,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一定要去的地方,希望藉著當兵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學習不一樣的才能,三十歲也算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應該要接受健康的軍隊生活,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更成熟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當兵前一天5月5日的最後一個活動,也是獻給喜愛他的粉絲,於漢江公園舉辦影友會,與不遠千里而來的日本粉絲的見面。
飾演企業小開男主角李真旭,因為這部戲高收視率表現,在韓國聲勢水漲船高,想要一睹「電眼帥哥」李真旭的不同凡響的魅力,一定要鎖定5月11日「菜鳥變鳳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