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jpg

4.jpg  1.jpg

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菜鳥變鳳凰」播出後,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男主角李真旭雖然已當兵入伍,高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還有知名命理網站以星座與塔羅牌為他預測未來感情,姐弟戀能否完美發展開花結果?是否會有三角愛情習題的困擾?
「菜鳥變鳳凰」一劇播出,網友紛紛被李真旭電眼打動,ptt網站的網友們就說「他演再次微笑時就覺得挺帥的了!不然怎麼配的上崔智友!」、「哈哈看過家族誕生後就覺得不是一般人啊」,甚至還有網友為他和崔智友的戀情加油「希望他跟崔智友 幸福美滿」。
李真旭和崔智友的沸沸揚揚的姐弟戀,也延燒到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    /)為觀眾用星座、塔羅牌解析劇中三位主要演員尹素怡、李真旭及金承修的感情觀。
◎ 塔羅預測李真旭、崔智友將會兵變?
其中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李真旭與崔智友的感情是否會「兵變」?塔羅牌出現「高塔牌」表示麻煩多多、受到衝擊意味著有意想不到的變化,一段原本纏綿的愛也有惡化的傾向。也就是說從塔羅愛情運勢來看,李真旭如果不能理性面對姐弟戀曝光的事實,無法承受外界的干擾,經受不住兩地分隔的考驗,他與崔智友的戀情將遭受破壞,難以維繫,出現「兵變」。
劇中三位主角有著糾葛的感情關係,現實生活中李真旭的感情是否也會面臨第三者出現?塔羅牌出現「太陽」正位,能為李真旭帶來一種光明、美好的感覺,也代表未來他的戀情有機會在一片晴朗的天空下健康發展。不會留給第三者任何遮蔽愛情的機會。雖然李真旭與崔智友的戀情未來仍有幾分撲朔迷離,但問題並非來自第三人的介入。
◎ 塔羅預測尹素怡得到真愛將一波三折
塔羅牌為尹素怡塔羅預測未來感情發展,出現命運之輪(逆位) 未來的她會習慣去壓抑自己的情緒,「良緣」現身時會因為無法珍惜或把握而使戀情成為一時的回憶。當積極追求的愛情就在眼前時,卻會因為遇到瓶頸或發現不合,因此,素怡要真正得到真愛的話,就需要更加鼓起勇氣,勇敢地拋開顧忌主動出擊,堅信兩人的約定,這樣才會真正把對方變成自己的真愛情人!
想要看到最新強檔韓劇「菜鳥變鳳凰」,請務必鎖定衛視中文台,周一至週五晚間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