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02.jpg

01.jpg 04.jpg

衛視中文台晚間9點強檔韓劇「菜鳥變鳳凰」,劇情走入女主角尹素怡感情上在李真旭與金承修飾演的角色中掙扎,尹素怡接受越洋採訪時表示,自己與劇中角色優柔寡斷的個性不同:「我看到劇本的時候有些納悶,因為還沒整理好對一個人的感情,卻又要給另外一個人介入的空間,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說不過去。」

談到和李真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手戲,尹素怡想了想說:「在漢江公園俊城(李真旭 飾) 向敏珠 (尹素怡飾)求婚的那一幕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即時爆出了煙火,讓整個景色非常的漂亮。」不僅求婚很大器,兩人在劇中的婚禮更是氣派,製作單位選在京畿道的一座別墅,拍攝尹素怡和李真旭的婚禮場景,現場舖置了最豪華的贊助品,尹素怡稱讚「導演把婚禮場面拍的特別漂亮」。

為了呈現豪門婚禮,尹素怡還得到名牌婚紗的贊助,比照韓國主播盧賢正與現代集團鄭大選結婚時一樣,新娘要身穿不露體的優雅婚紗,因為聽說在財團的結婚典禮上不露體的婚紗是必須的。贊助廠商也為尹素怡和李真旭特別製作了情侶戒指,仿製了與價值近億元的超豪華鑽戒,雖然是贗品,但是也價值達數百萬。

問起尹素怡會不會嚮往豪門婚禮,尹素怡接受採訪時透露「其實反而希望是一個平凡的婚禮就好」。與劇中扮演的角色不同,尹素怡說:「個性方面也有跟鄭敏珠相像的地方,但是不同的部分反而比較多,尤其我不會像鄭敏珠這樣活的那麼壓抑,呵呵。」

談到自己的感情觀也是,尹素怡說:「劇中女主角在兩個男人之間表現的優柔寡斷不知道如何做選擇,但我不是優柔寡斷的個性,雖然不能當面說不,但是卻懂得區分喜歡或不喜歡,所以我要詮釋優柔寡斷的個性時有點難以掌握。」

想要看精采內容,請務必鎖定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菜鳥變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