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37 윤정희 박시후 가문의 영광.jpg

 

 

 

2009.11.09 新聞發布

 

萬眾矚目「家門的榮光」衛視中文台11/23全台首播! 

韓國週末劇收視第一‧尹晶喜、朴施厚搞笑演出宣傳短片

      (本報訊) 韓劇迷引頸期待的超人氣韓劇「家門的榮光」,1123日起,周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即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由韓國「收視天后」尹晶喜及新一代「師奶殺手」朴施厚連袂主演,雖是敘述韓國宗家大家族的故事,但男女主角朴施厚、尹晶喜特別搞笑演出宣傳片,劇情描寫朴施厚蒙上黑色面巾要偷取「族譜」,被宗家媳婦尹晶喜飛踢阻止,尹晶喜說:「這是我第一次演動作片,而且還沒有替身,感覺不錯!」

      「家門的榮光」今年四月才於韓國播映完畢,播出期間收視表現榮登韓國週末劇第一!「家門的榮光」被媒體譽為「在狗血亂飛的本季韓劇中,『家門的榮光』清新的風格獨樹一幟,深受觀眾的喜愛。通過個性鮮明的人物及妙趣橫生的故事探討了對愛情、家庭以及人生的正確態度。

      不過「家門的榮光」在宣傳手法上卻不同一般,男女主角朴施厚、尹晶喜特別拍攝古裝版的KUSO短片,在「一枝梅」中有亮眼表現的朴施厚,這次蒙著黑色的面巾,以「一枝梅」的造型登場,尹晶喜則是穿上高級韓服優雅亮相。朴施厚扮演奪取「族譜」之人,卻被正在做繡工的尹晶喜發現,立刻飛踢制止,一向斯文帥氣的朴施厚,揭開黑色面巾後竟流鼻血,十分搞笑,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連網友都說「看不出原來適合演搞笑的戲」。

「家門的榮光」講述的是名門宗家的子孫們的故事。這部作品描述的是掛著名門的這些成員即使有一些不足點但是各自用各自的方式維持自己家族的精   神面貌。

「家門的榮光」11月2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