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5年復出作品-「該隱與亞伯」衛視中文台  5/3起 晚上9:00首播

40.JPG 終於等到蘇志燮了!五年前衛視中文台推出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主演的溫柔深情「武赫大叔」,立刻襲捲寶島粉絲,轟動一時。巧的是,蘇志燮退伍後首部電視作品《該隱與亞伯》,也被衛視中文台選中,特別安排在 53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首播, 54起,週一至週四8:00則重播前一集,周間每天2小時播出。

 韓國性格男星蘇志燮以《峇里島的日子》,打開亞洲知名度,同年他在韓劇擔綱《對不起,我愛你》中的溫柔深情「武赫大叔」,一夕暴紅,風靡一拖拉庫亞洲美眉,躍升「韓流巨星」。他正值當紅之際被國家徵召入伍,他退伍後的作品,大家無不引頸期盼,在他嚴選了5年後,只演出韓劇《該隱與亞伯》一劇,由於他演出了層次分明的精湛演技,去年蘇志燮再攀演藝聲勢高峰,一舉奪下2009年影像獎最佳男主角、放送影像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SBS演技大獎最佳男主角3冠王殊榮。1.JPG

 有趣的是,蘇志燮幾乎可說是「遇槍則發」!他在《峇里島的日子》中最後被趙寅成拿槍打死,在《對不起,我愛你》為了救女友、頭部被黑幫用槍射中! 他在《該隱與亞伯》中則是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槍倒下差點喪命,讓他走紅的3部戲正好都與槍有關,因此韓國媒體戲稱他「遇槍則發」!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在電視劇裡中槍。」

 

蘇志燮為了拍攝《該隱與亞伯》第1集的中槍戲碼,遠赴大陸銀川的沙漠(內蒙古附)取景,當地白天、夜晚溫差高達40度以上,加上地處荒涼、生活不便,7天的拍攝下來,讓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差點吃不消。他說:「沙漠氣候變化很大,冷的時候超冷,熱的時候又很熱,大家為了拍出好作品吃盡苦頭。」好在他的辛苦沒白費,該劇去年在韓國首播,寫下近16%的收視佳績,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也再次驗證他「遇槍則發」的傳聞。38.JPG

 談及在大陸取景時的趣事,《該》劇女主角韓志玟表示,在大陸拍戲特別開心,她甜甜地笑說:「蘇志燮在當地有超多粉絲,每到一個地方便有大批『燮』迷拎著大包小包的美食來探班,託他的福,我也被餵得很飽。」

蘇志燮最近在MBC紀念韓戰60周年的戰爭電視劇《Road No.1中轉型詮釋為愛癡狂的大頭兵,與金荷娜、尹繼尚共譜三角戀曲。日前公布3位主角的新造型海報,金荷娜悲傷又無奈的落淚神情,讓人不捨;蘇志燮則是再次蓄鬍、身穿軍服、手拿長槍入鏡,他是否能再次應證「遇槍則發」的傳聞,開出收視紅盤,備受關注。該劇由《天國的階梯》導演李正洙和《狗與狼的時間》導演金真民共同執導,預定 623在韓國首播。

  衛視中文台 53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首播的韓劇《該隱與亞伯》,片名取材自《聖經》,該隱、亞伯同為亞當之子,該隱因妒火攻心,謀害了親弟弟亞伯。《該》劇中描述蘇志燮飾演的外科醫生,被他最敬愛的哥哥申鉉濬三番兩次地陷害,大難不死的他,得知真相後,決心復仇,兩兄弟的戰爭一觸即發。衛視中文台,下週一(5/3)播出的第1集,即以直升機和沙漠的槍擊戰震撼開場,將讓台灣劇迷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