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隱與亞伯」5/3晚上9點首播   晚上12:00原音播出  還有精采片段搶先看!

 韓志玟.jpg 當紅女演員韓志玟的作品「該隱與亞伯」即將在衛視中文台53晚上9:00首播,在這部戲中,因為她在劇中與蘇志燮演情侶,太過合拍了,前還曾經被謠傳兩人已傳出婚訊的新聞,震驚亞洲韓迷們!讓蘇志燮與韓志玟的經紀人雙雙趕緊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此外,韓志玟還將與鄭麗媛合作新戲《雷陣雨》,非常令人期待。

近日,衛視中文台即將首播「該隱與亞伯」讓許多影迷們,熱烈在網站上討論,韓志玟的名字,尤其在BBS 與批踢踢的韓流版上,幾乎吵翻天了的是,韓志玟的名字到底是韓智敏還是韓志旼? 讓韓志玟隔海正名,自己的漢字名的正確寫法是韓志玟!也謝謝台灣的粉絲這樣關切她的名字哩。

韓志玟聽說衛視中文台除了將於5.3日晚上9:00首播中文配音版外,另外在當天晚上12:00將以韓語原音播出,她顯得特別興奮,因為她當初為了學北韓話還有癟腳的中文,都可讓觀眾看見她的努力哩!剪貼簿01.jpg

 

此外,衛視中文台回饋觀眾再加碼!除了安排首次破天荒集結韓國兩大巨星-蘇志燮、申鉉濬同台飆戲的精采韓劇「該隱與亞伯」在53(下週一)晚上9點首播之外,更提前在52(週日)下午750分推出「該隱與亞伯(搶先看)」精采片段率先曝光!53(下週一)晚上850分更推出「該隱與亞伯(搶先看)」精采片段、緊接著「該隱與亞伯」第一集精采劇情隨即在9點登場!看蘇志燮與申鉉濬如何在劇中飾演一對兄弟,為了爭奪所愛,走向恨的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