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隱」今晚首播 蘇志燮豁出去   露點尺度從影最大!只在第一集

 

蘇志燮為嚴選五年、即將於衛視中文台今(53)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播出的退伍復出之作《該隱與亞伯》,豁出去了!祭出從影來最大尺度,裸露兩點、幾乎全都露的淋浴畫面來衝高收視,當初在韓國播出時,果然當集收視即奪冠哩!初寅01.JPG 隨著台灣的電視首播,許多粉絲已經在各大論壇,紛紛奔相走告,一定要鎖定衛視中文台於9:00首播的第一集,因為這段長達將近一分鐘的淋浴戲,只有在第一集才看得到!否則,就會錯過蘇志燮超MAN的胴體了!

 蘇志燮不但遇「槍」則發,洗澎澎也發!從「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在劇中的正面淋浴戲,就帶動了他的高人氣。他非常看重的「該隱與亞伯」,更祭出他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在劇中,蘇志燮劇中飾演帥氣醫師,醫生要進手術室開刀前,通常慣例要洗澡,在最低菌的情況下,為病人開刀。導演特別安排這場淋浴戲長達將近一分鐘,從蘇志燮扒光衣服,帥氣走到淋浴間,拿一桶冷水往頭上淋,一絲不掛的他,重點部份巧妙地被洗臉台遮住,超養眼鏡頭,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身材一級棒!」,聽到讚美聲,蘇志燮表示,其實他感到:「好害羞!」

 蘇志燮在戲中許多耗費體力的追逐戲碼,加上沒日沒夜地趕戲,每天只睡34個小時,體重驟降4公斤,讓粉絲好心疼,不過他樂觀地表示,因為瘦了,身材變得更好。該劇去年在韓國首播,寫下近16%的收視佳績,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此番,衛視中文台即將於53晚上9:00首播第一集,粉絲們已紛紛表示超期待哩!初寅05.JPG

 

此外,衛視中文台回饋觀眾再加碼!今晚850分,播「該隱與亞伯(搶先看)」精采片段、緊接著「該隱與亞伯」第一集精采劇情隨即在9點登場!除此之外,衛視中文台,更在晚上12:00播出韓語原音的「該隱與亞伯」,如此,觀眾就可以欣賞韓味十足的「該隱與亞伯」,更見識到韓志玟苦練中文還有北韓話的成績了!

 衛視中文台9:00首播的韓劇《該隱與亞伯》,片名取材自《聖經》,該隱、亞伯同為亞當之子,該隱因妒火攻心,謀害了親弟弟亞伯。《該》劇中描述蘇志燮飾演的外科醫生,被他最敬愛的哥哥申鉉濬三番兩次地陷害,大難不死的他,得知真相後,決心復仇,兩兄弟的戰爭一觸即發。此外,衛視中文台今晚9:00播出的第1集,即以電影手法拍攝的直升機空拍、沙漠的槍擊戰等大場面,震撼開場,將讓台灣的劇迷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