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玟其實最愛金城武!1-small.jpg  

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四晚上9:00播出的《該隱與亞伯》,韓志玟飾演一位從北韓外出到中國的導遊,因緣際會在中國與蘇志燮所飾演的醫生結下情緣,兩人雖然因為太合拍,先前曾傳「雙志戀」、甚至烏龍婚訊,但,韓志玟接受衛視中文台專訪,表示她最欣賞的其實是金城武哩!韓志玟也表示演完了《該隱與亞伯》後作了她入行後最長的休息,最近可望將接演一部時裝戲,此劇有可能與鄭麗媛合演姊妹。此外,尚未來過台灣的韓志玟,在專訪中,表示很想有機會能快點來台灣會影迷哩!

談起《該隱與亞伯》,韓志玟在專訪中表示,因為她飾演的是北韓人, 所以一定要講北韓的方言再加上扮演北韓人,所以覺得特別難, 這也是她當初決定接部劇,所希望接受的挑戰。談到最喜歡的場面,韓志玟說,當初她在上海認識了蘇志燮所飾演的初寅,當他要離開時,韓志玟跑到橋上大喊;如果我去韓國你會陪我嗎? :我拍這個場面的時候,就很心痛。我覺得這個場面很感人,又是英智愛上初寅的開始。所以對我來講這個場面應該很重要的。

 雖然韓志玟與蘇志燮因為合作「該隱與亞伯」太過合拍,曾傳出雙志戀,甚至還有烏龍婚訊,但,韓志玟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我很喜歡在<赤壁>裡的金城武對他印象很深刻, 再加上外表也很帥, 所以我很喜歡金城武」 4-small.jpg

 那麼,對’理想另一半’的想法,? 韓志玟笑說;「另一半的樣子,之前常常有在變, 也有固定的樣子。不過現在而言,我比較沒有一個固定的樣子。我認為緣分就是人跟人之間相遇了,就慢慢的互相認識之後產生的文化或習慣等要

 談到保養,韓志玟說,運動出汗,是她最好的美容方法,因為她很會吃!以需要好好運動,保持身材,一方面運動讓身體出汗, 心情身體都好,還可以保持水鐺鐺的膚色哩!一舉數得哩!韓志玟蘇志燮.jpg 

 演完該隱與亞伯之後, 是韓志玟出道之後第一次享受了這麼長時間的休息, 因為休息了長一點時間, 選擇下一部的時候會讓我更謹慎。之前我比較常演了時代劇或歷史劇,不過下一部的話,可能會演現代劇,在現代一般家庭的背景,也有演愛情故事。因為這部電視劇的場合是不在城市,在於鄉下,所以我會給觀眾看到比較親切,也不會陌生的角色」巧的是,先前韓志玟曾當鄭麗媛曾辭演「該隱與亞伯」的救火隊,如今兩人可望在新戲「雷陣雨」一起合作演出姊妹。

 最後,聽說台灣有許多影迷,韓志玟也表示很期待來台灣哩, 並且還不忘請台灣的觀眾關注收看.《該隱與亞伯》這部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