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急救戲 申鉉濬拜師急救醫學專業教授 

 

比起影帝 教授更讓父母感到光耀門楣!

申鉉濬當起申教授了!比起影帝頭銜,教授的職銜,更讓申爸爸與申媽媽感到光耀門楣哩!此外,申鉉濬與蘇志燮合作主演的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該隱與亞伯」,現正熱播,收視節節攀升,申鉉濬對於觀眾的肯定,既愛又怕,擔心在劇中演出因嫉妒生恨的狠心哥哥的形象被定型,所幸,他將與鄭俊鎬合作喜劇片「喬治與奉植」,飾演一位鄉村警察,要開始搞笑辦案哩。21.jpg

 韓國知名演員申鉉濬,從今年3月開始擔任韓國仁德大學廣播演藝的專業教授,這個新職銜,最開心的莫過於申鉉濬的父母了!申鉉濬表示,最早父母非常期待他去學校當老師,對於他踏入演藝圈,則相當反對。

 申鉉濬 - 3.jpg 由於他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該隱與亞伯」中,飾演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劇中才一分鐘的CPR急救戲,申鉉濬曾特別拜師急救醫學科專業教授指導,接受了一天的專業訓練,讓他得以順利表演出醫生的專業CPR急救術。當時他受訓CPR時,急救科指導教授稱讚他的學習成績為:「已經救活了病人!」,這讓申鉉濬感到相當振奮!也讓申鉉濬認定,演技固然靠天份,但,專業學習,才能讓演技更臻完美。所以,他接受了韓國仁德大學的邀請,擔任廣播演藝科系的專業教授,除了可以盡力幫助那些夢想成為演員的後輩們,更高興自己這次能夠實現父母的夙願。比起申鉉濬獲得影帝,兩老認為申教授的影響,更能光耀申家門楣哩!

 

除了教授工作以外,申鉉濬今年事業重心,將重返電影,將拍攝《我們林軍的犯罪》和《喬治和奉植》兩部影片,其中,《喬治和奉植》他將與鄭俊鎬演出兄弟,他將飾演一位憨直暴衝的鄉下警察,與鄭俊鎬兩人橫衝直撞地搞笑辦案。在新作品完成前,申鉉濬不忘呼籲台灣觀眾多多支持他嚴選七年才答應演出的作品「該隱與亞伯」,因為申鉉濬在劇中演出狠心、嫉妒、悔恨等等的人性矛盾,心情真的很心痛,很用心演出的作品,也請台灣觀眾能夠熱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