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新聞發布
 
衛視中文台接檔韓劇「Oh! My Lady愛你喲」6/21浪漫首播
Super Junior始源與蔡琳戲裡共譜浪漫姊弟戀‧戲外不排斥姊弟戀

007 「Oh! My Lady 愛你喲」始源、蔡琳共譜姊弟戀.jpg


 (本報訊) 衛視中文台9點韓劇繼「該隱與亞伯」後,6/21將會推出韓國超人氣最新浪漫愛情喜劇「Oh! My Lady 愛你喲」,由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與超人氣甜姐兒蔡琳連袂主演!這部戲是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首次擔綱男主角,戲中與蔡琳兩人共譜姊弟戀,戲外兩人坦言不排斥姊弟戀!
 始源與蔡琳可以說是紅遍大中華地區,始源前日(25日)特別飛抵上海拍攝廣告,蔡琳目前也在北京拍攝中國版的「愛上女主播」,不約而同都在大陸進行拍攝工作,許多網友得知「Oh! My Lady 愛你喲」即將在衛視中文台上映,都非常的開心表示真是非常神速,韓國才播映結束一個月就即將上檔,另外雖然稍有改名(原名:Oh! My Lady),但卻也覺得很好玩「這個名字好有愛呀」、「這個名字變得更粉紅」
 由於戲裡蔡琳飾演一個年過30的單親媽媽,誤打誤撞變成大明星花美男始源的秘密助理,戲外兩人相差8歲,蔡琳31歲,始源23歲,自從拍攝這部戲後,蔡琳笑說完全感受不出來始源是1987年出生的男孩:「我不知道這樣年紀算不算相差很大,但始源感覺上是屬於少年老成的。」
戲外兩人對於姐弟戀的看法也頗相似,始源就說「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年齡只不過是一個數字。」蔡琳近日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說:「當我還是20多歲的時候,對比自己小的男生完全不在意,現在過了30歲,突然覺得“年下男”也很不錯,也很有男子氣概的。」始源對蔡琳也多所稱讚說,蔡琳知道他是首次擔綱男主角演出,就像朋友和姐姐一樣幫助他,在劇組裡大家就像大家庭一樣。
韓劇迷引頸期待的超人氣韓劇「Oh! My Lady 愛你喲」,6月21日起,周一至週五晚間9點,即將繼「該隱與亞伯」後在衛視中文台播出!「Oh! My Lady 愛你喲」講述的是一個年過三十多的單親媽媽尹開花(蔡琳飾 )與丈夫離婚後生活只剩下女兒一個,為了生計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頂級明星(崔始源飾)的秘密助理,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結果與這位花美男明星擦出了意向不到的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