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3 新聞發布
 
衛視中文台接檔韓劇「Oh! My Lady愛你喲」6/21浪漫首播
Super Junior始源劇中秀腹肌‧蔡琳驚呼連連稱讚!超像金城武

nude_093IMG_0935.jpg   


 (本報訊) 衛視中文台9點韓劇繼「該隱與亞伯」後,6/21將會推出韓國超人氣最新浪漫愛情喜劇「Oh! My Lady 愛你喲」,由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與超人氣甜姐兒蔡琳連袂主演!
Super Junior的始源首次擔綱男主角,在劇中飾演一夕暴紅的花美男明星,為了飾演這個角色,始源努力減肥8公斤勤鍛鍊肌肉,練就成巧克力腹肌的完美狀態,蔡琳接受訪問時提到劇中始源常脫衣服,而且非常驚嘆:「很神奇人的身體怎麼會長成那樣,好像是捏成的,不是叫做巧克力腹肌嘛!真的很像巧克力塊一樣,我第一次看到!」
一旁的崔始源聽到「姐姐」蔡琳的稱讚,也透露說:「當姐姐看著我的身材發出驚訝聲,那時真的很開心!」心疼始源的蔡琳也鼓勵他:「既然辛苦練成就得展現出來啊!始源為了塑身真的很辛苦,開拍前就開始鍛鍊,拍攝中很辛苦要調整食譜,喝口水都很小心,看他這樣我也很心疼,我認為是很了不起的努力!」
不過除了腹肌讓蔡琳印象深刻外,蔡琳談到第一次看到始源就是Super Junior剛出道時,覺得始源不僅可以當歌手,長相也十分適合做演員,還笑說因為自己很喜歡金城武,當時覺得始源超像金城武!接著再問蔡琳是否知道Super Junior其他成員得名字,蔡琳尷尬笑說:「知道幾個,我得說知道啊,神童、強仁、銀赫、利特、東海、還有始源及其他幾名。」一旁的始源倒是很貼心的說,其他成員知道我要和蔡琳合作都十分羨慕呢!
韓劇迷引頸期待的超人氣韓劇「Oh! My Lady 愛你喲」,6月21日起,周一至週五晚間9點,即將繼「該隱與亞伯」後在衛視中文台播出!「Oh! My Lady 愛你喲」講述的是一個年過三十多的單親媽媽尹開花(蔡琳飾 )與丈夫離婚後生活只剩下女兒一個,為了生計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頂級明星(崔始源飾)的秘密助理,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結果與這位花美男明星擦出了意向不到的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