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新聞發布
 
衛視中文台接檔韓劇「Oh! My Lady愛你喲」6/21浪漫首播
當紅偶像少女時代、f(x) 戲裡戲外力挺Super Junior始源

03 [Oh! My Lady愛你喲」f(x)Sulli客串演出。左起Sulli、始源.jpg 
 (本報訊) 衛視中文台9點韓劇繼「該隱與亞伯」後,6/21將會推出韓國超人氣最新浪漫愛情喜劇「Oh! My Lady 愛你喲」,由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與超人氣甜姐兒蔡琳連袂主演!
衛視中文台強檔韓劇「Oh! My Lady 愛你喲」不僅有當紅人氣偶像Super Junior始源首次擔任男主角,劇中更集結目前當紅少女團體偶像客串演出,像是少女時代的秀英、孝淵、Jessica,以及f(x)的Sulli。戲外,始源也在twitter( http://twitpic.com/1ta90w )上透露自己的近況,上傳了聖經班一同讀經夥伴們的照片,眼尖的網友發現裡面居然有After School的正雅及Bekah。
雖然幾位少女偶像客串演出劇中都沒有台詞,但個個都情義相挺,飾演與始源同台走秀的超級名模! 第一集中為了展現始源花美南超級巨星的形象,特別拍攝始源與f(x)的Sulli一起為安德列金同台實際走秀畫面,兩人不僅身穿婚紗禮服,更挑戰穿出貴族宮廷感的華麗禮服。
少女時代秀英、孝淵、Jessica也在之後的劇情中,成為與始源一同參加時裝展的特別嘉賓,雖然依舊沒有台詞,但三人甜美的笑容與姣好的身材,已經是現場所有鎂光燈注目的焦點。始源提到大家相挺客串演出十分開心,表示因為秀英以前就有過拍戲的經驗,兩人還相約如果彼此有戲劇演出,一定要無條件客串演出。
此外,少女時代成員Sunny更獻聲演唱韓國播出時主題曲「你的人偶」,輕快愉悅的旋律,加上Sunny的甜美歌喉,與整齣戲的浪漫愛情喜劇風格十分吻合。「Oh! My Lady愛你喲」真的可以說是集合了許多偶像Lady,讓此劇顯得更有看頭! 
韓劇迷引頸期待的超人氣韓劇「Oh! My Lady 愛你喲」,6月21日起,周一至週五晚間9點,即將繼「該隱與亞伯」後在衛視中文台播出!「Oh! My Lady 愛你喲」講述的是一個年過三十多的單親媽媽尹開花(蔡琳飾 )與丈夫離婚後生活只剩下女兒一個,為了生計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頂級明星(崔始源飾)的秘密助理,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結果與這位花美男明星擦出了意向不到的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