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新聞發布
 
蔡琳從「玉女」變大嬸 演活離婚單親媽
播出片尾推出2分鐘幕後花絮‧蔡琳小時照片大曝光

120IMG_23211.jpg 
 (本報訊) 超人氣韓劇「Oh! My Lady愛你喲」衛視中文台下週一(6/21)晚間9點全台浪漫首播!為了回饋觀眾對衛視中文台韓劇的支持,首播起節目片尾將有2分鐘幕後花絮,凌晨一點也將韓語原音播出!幕後花絮中將有蔡琳小時照片大曝光,以及與劇中角色一樣離婚再出發的蔡琳分享愛情觀轉變!
 蔡琳從影以來,本劇挑戰飾演離婚大媽的角色,從玉女變大嬸,蔡琳說花很多時間揣摩大嬸的角色,包過說話大聲、愛管閒事、好強倔強…等特質,問起自己和劇中人物尹開花像不像,蔡琳透露,「實際上自己比較安靜,到哪都不顯眼的那種,但自從演了這部戲後,很多人說原來妳會做這種表情,你骨子裡有大媽性格吧!怎麼一直深藏不露!」
和劇中人物尹開花一樣也是離婚後再出發的女性,談起愛情觀是否和小時候不一樣?蔡琳說:「變了很多,從反覆相聚和離別中學到很多,變得比較務實,拋棄一些貪心的念頭。」劇中蔡琳周旋在崔始源與李賢宇之間,蔡琳說:「如果要選擇戀愛對象,我喜歡開朗的性格,所以崔始源飾演的角色應該更合心意,灰暗的性格我不太喜歡,因為我自己的個性雖比較文靜一點,但屬開朗積極型,不太想感受那種鬱悶的氣氛,更喜歡帶來歡笑的人。」
此外,在幕後花絮中,也公開蔡琳小時可愛的模樣,蔡琳看了笑說:「小時候很漂亮的呢!家裡人說越長越醜!」想要一探蔡琳小時真面目,也請鎖定衛視中文台「Oh! My Lady愛你喲」精彩片尾幕後花絮!
「Oh! My Lady 愛你喲」講述的是一個年過三十多的單親媽媽尹開花(蔡琳飾 )與丈夫離婚後生活只剩下女兒一個,為了生計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頂級明星(崔始源飾)的秘密助理,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結果與這位花美男明星擦出了意向不到的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