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五福 – 金素恩飾演金素恩- 小圖.jpg

19歲的權五福,因母親早逝,不但不能依靠父親生活,反而要自食其力外,還要為一再惹禍的父親還債,生活得很困苦,但樂觀的權五福,從不抱怨,一心想實踐自己成為創意設計的夢想而努力。一次意外,張大韓開車壓壞了她的謀生工具-電腦,又在另一場場合中,大韓誤會了五福偷了他的戒指,就這樣,兩人不打不相識,更在命運的安排中,兩人成了部屬與上司的工作夥伴。長期相處下來,五福的善良與堅毅,漸漸融化了大韓冰冷的心…. 

 

張大韓-陳益漢飾演陳益漢-小.jpg 

張家的長子,冷靜、認真、孝順的張大韓,是健康乳業企業的重要幹部,他是張家父母的驕傲、也是弟妹可以倚賴的大哥。但在公司認真任事的張大韓,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其實,他是個未婚爸爸。原來先前大韓與企業千金談戀愛,兩人即便有了小孩,企業千金生下小孩,還是被迫將小孩交給他,離開韓國,嫁到美國。對於這段遺憾的愛情,讓大韓一直封閉自己的感情,直到遇到陽光女孩-權五福!

 

張民國 – 李憲禎飾演李憲禎-小.jpg

張家的二兒子,畢業後沒有工作,一心想當發明家,常常發明失敗、爆炸把家裡搞得灰土塵揚的狀況,讓張家父母頭疼到不行的小兒子。民國對高中老師一直將他看成不成熟的小孩,有種莫名憤怒,直到日後,他才知道真正的原因還有他的心…

 

張萬歲 – 徐孝琳飾演徐孝琳 - 小.jpg

心地善良、單純,卻一心幻想找個有錢人家的兒子來逆轉人生,認為要透過美容、整容手術、買名牌服飾來裝扮自己,還要懂得愛情心理學,想學會愛情高手來駕馭富家公子的花心。等到萬歲,遇到了健康乳業小開-翔俊,對翔俊真誠的心意感動了,萬歲也傾注真情想與翔俊交往,但是,遇到了翔俊強勢的母親,門戶之見的勢利,讓萬歲與翔俊這對戀人吃足了苦頭

 

姜翔俊 – 姜志燮飾演姜志燮-小.jpg

健康乳業的獨子,擁有顯赫家世背景,十足的富家公子,到處風流把妹,認為所有女生將為他而傾倒,直到他遇到了萬歲,他萬萬沒有想到,被萬歲拒絕後,心理為何如此心痛?於是他知道了他的真心,一反往常地,不惜與母親展開抗爭,也要將萬歲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