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搶鮮引進目前正在韓國日日劇收視第一的「風吹好日子」,原定7/26播出,特別提前於722(週四)晚上9:00接檔「Oh! My Lady 愛你喲」全台首播。形成「風吹好日子」是台灣目前唯一與韓國同時播出的最新精采韓劇。_MG_5681.JPG 了「流星花園」金素恩,「風吹好日子」也集結了Channel [v]熱門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徐孝琳。徐孝琳在「風吹好日子」嫁入豪門與姜志燮甜蜜完婚,但,現實生活中,徐孝琳卻獨鍾2PM 的NichKhun她率真坦言很羨慕f(X)的宋茜,可與NichKhun 在節目中當夫妻哩!

徐孝琳 - 小.jpg 孝琳以韓劇「他們的世界」演出樂觀積極的演藝新人,受到韓國電視台青睞,邀她主持「Music Bank」,知名度不小,進而受到「風吹好日子」劇組延攬,讓她首次參加演出青春家庭長劇,印象深刻。在劇中,徐孝琳演出一一心想嫁入豪門的天真女,與集團小開姜志燮有段辛苦的感情路。徐孝琳表示,她真實個性的感情觀與她所飾演的張萬歲是很不同的。徐孝琳嚮往浪漫愛情,韓國大男人即使再MAN,都不是她的菜,其實她喜歡穩重的成熟男,看起來嬌滴滴的徐孝琳,一點也沒有公主病,她也沒有想與企業小開交往的念頭。 

由於徐孝琳與許多青春偶像如圭鍾、宋鍾基、2PM等合作過,常常會被問到最欣賞哪個類型的男生,只見徐孝琳嬌羞表示,她因為與2PM的NichKhun合作,對他印象很好,之後,看到NichKhun與f(x)的宋茜演出螢幕夫妻,還大呼:「好羨慕啊!」 姜志燮-小.jpg 徐孝琳在「風吹好日子」中與姜志燮演出結婚戲,徐孝琳表示穿上婚紗的感覺,很奇妙,會有種幸福的感覺,目前徐孝琳感情空窗,澄清經紀公司沒有對她下達”絕愛令”,表示正在等待”命運中的白馬王子”出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