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益漢坦言對戲裡的金素恩動心 

衛視中文台搶鮮於今(22)晚上9:00首播韓國同時段收視冠軍劇「風吹好日子」,是部青春家庭劇。由金素恩、陳益漢、姜志燮與徐孝琳主演。金素恩首次擔綱主演「風吹好日子」,播出後收視向來是韓國同時段的收視王,兩人的結婚戲,更是收視高點。 015IMG_7321.jpg

由於金素恩之前在「流星花園」中,與金汎的蘇秋戀,沒有在劇中修成正果,一直是影迷心中的遺憾,現在,金素恩與陳益漢在「風吹好日子」中,兩人開始不打不相識,才漸漸結下情緣,播出後,深受韓國年輕族群的喜愛,入戲的網友,先前還在網路上,紛紛串連力拱大福戀修成正果!在看到金素恩與陳益漢,在劇中結婚成為大福夫婦,網友大呼好開心。

拍婚紗的當天,金素恩表示婚紗對女人來說,好像有種奇妙魔力,因為穿上婚紗,就會想頭哩!金素恩頻頻覺得好像自己真的要嫁出去了哩,被陳益漢摟在懷裡,也有自然有嬌羞、幸福的感覺!

不僅這場婚紗照,平時的劇情,讓陳益漢坦言,會真的對戲裡的五福動心!面對影迷期待大福戀修成正果的呼聲,陳益漢也在兩人婚後” 在自己的部落格,與網友分享他與金素恩的生活照,兩人親密的擺POSE,還稱金素恩為夫人",陳益漢本想與影迷們在戲外,分享戲裡的甜蜜,沒想到,讓網友解讀為曖昧,迅速大量留言大呼: “哈!大福戀,玩真的吧!兩人真的在交往了吧”…。喜歡陳益漢的網友甚至留言:「兩人在戲外幹嘛還這麼甜蜜?!」

 嚇得陳益漢趕緊解釋,他與金素恩相差11歲,不可能會怎樣啦,純粹只是好朋友而已。但是,因為在劇中,陳益漢飾演的張大韓,就是大了金素恩所飾演的權五福有10多歲,因此,再讓力挺大福戀的網友留言:「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