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孝琳不喜進豪門 戲中慘遭勢利刁難  新戲終演貴族女 

衛視中文台8點強檔韓劇《風吹好日子》,徐孝琳演出被豪門社長勢利嫌棄的平凡女,戲中竟然以懷孕為由,想藉此順利嫁入豪門。戲外的真實生活,有些網友以懷孕是嫁入豪門快速通關門票的傳言,對這樣的觀點,徐孝琳是很不認同的,而且他也表示一點也不想嫁入豪門,只喜歡才華男哩!

 由於徐孝琳在衛視中文台8點檔韓劇《風吹好日子》中,這幾天劇情發展到徐孝琳與姜志燮飾演的豪門小開姜翔俊苦戀,卻慘遭由羅英熙飾演的勢利社長百般刁難,男友小開最後以懷孕為由,企圖讓社長母親同意婚事。這段劇情,曾被網友討論「現實生活中,好像發生不少女人懷孕了,大多就能順利嫁入豪門的實際例子哩」「那就是說: 懷孕是嫁入豪門的快速通關票!」雖然在韓劇中演出一心想嫁入豪門的拜金女,但,現實生活中的徐孝琳,卻一點也不想,對於以”懷孕”為嫁入豪門的快速通關票的手段,也表示非常不認同。

 

現實生活中的徐孝琳,是個喜歡才華男的率真女,對於喜歡的男生,徐孝琳總會勇改表白的。對於勢利眼的貴族們,認為敬而遠之,才會有幸福的人生哩。不過,這次在韓劇《風吹好日子》裡飾演被勢利欺負的平凡女,終於在剛剛新開拍的《成均館緋聞》中,徐孝琳要演出朝鮮時代名門望族大臣的女兒,除了高雅的貴族造型外,導演還是還是保有徐孝琳廣為粉絲所喜愛的特質 - 大眼美女、率真、調皮的個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