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每晚8:00的韓劇「風吹好日子」中,最近發展到原本一心想嫁入豪門的萬歲,竟然惹上男友的媽!

這位勢利的社長母親,當然看不起萬歲的出身,而多次口出惡言、堅決反對,翔俊夾在女友與反對的母親中間,而痛苦不已。

翔俊竟然要萬歲高喊:「我懷孕了」,奢想以這個理由,讓母親同意讓萬歲嫁進門。

呵!看看生活上,「我懷孕了!」好像是許多女子嫁入豪門的門票哩!

但,嫁入豪門後,幸不幸福,好像就不得而知了。

在這裡,歡迎大家PO文,聊聊「出身平凡女,就算真的嫁入豪門後,面對勢利眼的婆婆,生活真的能夠幸福嗎? 還有,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許多女人夢想的人生嗎?

尤其,看到「風吹好日子」的社長,竟然對萬歲說:我絕不會給你錢的!我寧願給乞丐…」這樣傷人的話,

大家會不會替萬歲感到氣憤阿?

 後續精彩劇情將會發展,謊稱懷了龍胎的萬歲,仍然無法獲得勢利社長的同意,束手無策的翔俊將會以絕食抗議喔 (為了萬歲甘願躺在馬路,甚至還要絕食抗議表達愛的翔俊,一定讓好多女生感動吧!)

最後,勢利眼的社長能輕易點頭答應讓萬歲嫁入門嗎?

萬歲會不會與翔俊有情人終成眷屬、飛上枝頭當鳳凰?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衛視中文台每晚8:00播出的韓劇「風吹好日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