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新聞發布

「國民大叔」孫賢周最新力作「鄰居冤家」‧衛視中文台9/20首播
力邀孫賢周訪台宣傳‧孫賢周:感謝大家支持不帥的我!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即將於9月20日起,推出由「國民大叔」孫賢周最新力作「鄰居冤家」!「鄰居冤家」目前還在韓國熱映中,收視亮眼,衛視中文台也立即邀約孫賢周來台宣傳,孫賢周說從來沒到過台灣,如果有機會到台灣的話,「會親自感謝大家支持長得不帥的我!」


 孫賢周演出的電視作品在台灣播出以來可以說是收視保證,不論是搞笑或深情都絲絲入扣,成為台灣觀眾心目中最喜愛「大叔」!問起孫賢周覺得自己最大的魅力為何?孫賢周十分謙虛的說:「與其說是魅力,應該說是像隔壁大叔一樣有親切感,平易近人!」目前因為「鄰居冤家」仍在播出拍攝中,衛視中文台也極力邀請男主角孫賢周來台訪問,讓許多喜歡大餅臉大叔的觀眾朋友,可以有機會一睹大叔的魅力!


劇中孫賢周與劉好真飾演一對離婚的夫妻,卻又不小心住在隔壁,成為名符其實的「鄰居冤家」,問起孫賢周認為夫妻的相處之道是什麼,孫賢周很認真的想了想說,他覺得應該是要建立在信賴的基礎上,彼此互向信任、體諒、關懷,因為家庭生活就像是一個小國家一樣,是需要努力去經營的。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戲,孫賢周說有一幕是已經離婚的夫妻倆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雙方不約而同到兒子的墓前,孫賢周詮釋回想兒子的過去點滴,在墓前真情流露痛哭,前妻柳好貞見狀也同樣悲傷流淚,雖然兩人是離婚的狀態,但對於孩子的愛是十分深刻的,孫賢周和柳好貞現實生活中已經身為人父與人母,演起來可以說是入木三分。


想要看到衛視中文台精彩的韓劇,務必鎖定31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