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0 新聞發布
 
衛視中文台「鄰居冤家」衛視中文台9/20(週一)晚上9點首播
「最佳主婦」柳好貞戲裡想姐弟戀‧戲外16年婚姻訣竅忍耐與包容
20頁台詞柳好貞苦讀100遍 正式拍攝一次OK

33-2 [鄰居冤家]左起柳好貞、孫賢周、申成祿.jpg 29-3 [鄰居冤家]柳好貞.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即將於9月20日播出的強檔韓劇「鄰居冤家」,在韓國有「最佳主婦」之稱的柳好貞,戲裡除了和「國民大叔」孫賢周飾演一對離婚夫妻,還與申成祿有一段浪漫的白馬王子般的姊弟戀!

 「鄰居冤家」這部戲深刻描寫夫妻兩性間的相處之道,問起柳好貞覺得夫妻相處訣竅,柳好貞透露:「就是包容與忍耐,我本身結婚16年,這些年來覺得愛情雖然很重要,但除了愛情之外,最需要的還是包容與忍耐。」談到韓國男人的轉變,柳好貞先是稱讚說台灣的男生對女生一定很好吧!傳統的韓國男生在外面努力工作,回到家之後就不會那麼努力做家事,不過現在的韓國男人也在改變,會開始努力做家事,自己的老公也會幫忙帶孩子做家事,這是時勢所趨。

問起柳好貞與孫賢周合作的感覺,她笑說因為和孫賢周已經合作第三次了,彼此之間都很熟了,甚至因為拍戲一週見面5次,相處的時間真的比家人還多!她也特別稱讚孫賢周演技一級棒沒話說,感情豐富,演起戲來非常舒服,只要有他在,現場氣氛都會變得很活潑,總是能夠很愉快的演戲。

談到拍戲印象深的事,柳好貞說有一場戲長達20頁的台詞,靠著一直念、一直看,苦讀100次以上,正式拍攝時一次OK,柳好貞笑說:「如果以前唸書這麼認真的話,應該可以考進首爾大學了!」

離了婚又當鄰居,冤家路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國民大叔」孫賢周與「最佳主婦」柳好貞在「鄰居冤家」劇中飾演一對離婚夫妻,因為疏忽不慎痛失愛子,兩人禁不住罪惡感的折磨而離婚,結束七年的婚姻生活。兩人的女兒跟著媽媽一起生活。飾演爸爸的孫賢周為了重拾女兒對他的愛,不惜搬到前妻智英的隔壁,在吵吵鬧鬧之間逐漸開始真心理解對方接受彼此的人生。

想要看到衛視中文台精彩的韓劇,務必鎖定31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