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nel [V]  18日起 早上10點播出韓劇「威尼斯戀人」12點播出「家門的榮光」 

「家門榮光」捧紅朴施厚  篡位成最夯師奶殺手 瘋狂粉絲肖想包養 

    Channel [V]推出許多年輕族群喜愛的熱門節目,自18(下週一)起,將在週間上午10點一口氣推出4小時的韓劇,10點播出由韓彩英主演的「威尼斯戀人」,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則推出由朴施厚、尹晶喜主演的「家門的榮光」。這兩部戲的主角-朴施厚與韓彩英,最近合作新戲「一天」,兩人也在上個月遠征日本,風靡了日本師奶粉絲哩!

朴施厚劇照1.JPG  

32歲的韓國單眼皮型男帥哥朴施厚,自演出「家門的榮光」,星運大開,最近幾部電視劇作品,更是熬出頭,人氣狂飆從B咖變A咖,人氣飆升全亞洲,甚至還紅到日本,魅力四射男女通吃,不僅男同志將他封為最佳情人類型,女粉絲更是哈他哈到不行,甚至還有瘋狂女粉絲嗆說想要包養他、肖想跟他一夜情。  近來朴施厚因「家門的榮光」、「檢察官公主」等作品「篡位成功」晉身為韓流新生代天王,5年前朴施厚演出韓劇「豪傑春香」還曾被嫌老嫌土,但,他在「家門的榮光」中飾演深情富家公子的形象,隨即人氣大增,觀眾看到太入戲,即使尹晶喜當時早已傳出與SBS帥哥男主播金浩熱戀的緋聞,觀眾還是認為朴施厚與尹晶喜能假戲成真送作堆。上個月他更獲韓國觀光公社邀請與偶像天團「東方神起」允浩、金汎、韓彩英、李多海等人主演韓國觀光年宣傳電視劇「一天」,風靡日本。朴施厚劇照2.JPG 

 雖然朴施厚是目前粉絲最愛的優雅貴公子形象,但,他與鄭俊鎬、金南珠主演電視劇「逆轉的女王」,將有許多嶄新形象,除了在劇中穿著酷帥皮衣騎重機,更將在劇中一場裸露上半身展現一流腹肌,劇照一出,立刻引起話題也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期待不已朴施厚還不好意思說:「這次拍『逆轉的女王』大概是我出道以來裸露最多的戲。」朴施厚的代表作-「家門的榮光」則是在下週一(18日) 中午12:00於Channel [V]播出,新作「逆轉女王」將在韓國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