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V] 早上10點播韓劇「威尼斯戀人」

韓彩英嫁入豪門 不生北鼻衝事業

  韓國「芭比娃娃」韓彩英,雖然在Channel [V]目前週一至週五早上10點播出的戲劇代表作-「威尼斯戀人」中,飾演一位未婚生子的媽媽,但,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嫁入豪門的她,不但可以不生小孩衝事業,還可以沒有設限地演出親密戲與打扮清涼造型,這樣美滿幸福的際遇,實在羨煞許多韓國女星哩!

未命名.JPG  

韓國性感美女-韓彩英,3年前在演藝事業正邁向巔峰之際,竟然不惜演藝事業終止的風險,宣布與交往十多年的崔東俊走入結婚禮堂,幾乎可說是打破了當紅韓國女星不到30歲就結婚的紀錄。現在,韓彩英更打破了許多韓國女星嫁入豪門,演藝事業更上層樓的超幸福案例,不知羨煞了多少韓國女星哩!

一般韓國女星結婚後幾乎都減少曝光機會,專心的在家裡相夫教子,拍片量更是大大的減少。再加上,婚前的韓彩英,由於身材姣好,許多觀眾的焦點,多少會放在她亮麗的外表上,甚至被人視為「花瓶女主角」,所以,婚後的韓彩英,大家以為作為豪門媳婦,只能息影,但,韓彩英卻是少數能獲得老公支持,婚後還可以暫時不生北鼻,保持隨時衝刺演藝事業的最佳狀態。韓彩英的幸福,不知羨煞許多韓國女星哩!

更令人羨慕的是,韓彩英婚後,演出的曝光量,不減反增,原來是老公對她無設限,讓已嫁做人婦的韓彩英,在情愛戲、恐怖片、浪漫喜劇中,揮灑自如,甚至她在「愛亂伴侶」中與男主角朴俑佑的大膽床戲更是令人臉紅心跳,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韓彩英的工作行程忙到爆,她在老公崔東俊的全力支持下,最近還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CAA簽下經紀約,讓出身於美國韓僑的她可以運用流利英語,專心進軍美國好萊塢;被媒體問到何時有生北鼻當媽的計畫?韓彩英表示生孩子會影響美美的身材,自己太喜歡演員這份工作,還想繼續多拍一些好戲,因此生孩子的計畫暫時擺在一旁。還好老公崔東俊很體貼,沒有給韓彩英太多壓力,反而尊重老婆大人的選擇,看來婚姻事業兩得意的韓彩英應該是最幸福的韓國女星呢!韓彩英的經典韓劇代表作「威尼斯戀人」目前在Channel [V]週一至週五早上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