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推出主演的「該隱與亞伯」,無論是落魄的犀利哥、還是被申鉉濬陷害的復仇過程,個性都超MAN,但是,112由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的一項手指最美藝人票選活動結果,蘇志燮獲選為手指第一美的指王,韓藝瑟則是手指最美的指后。同時,另一項人氣票選活動,蘇志燮儘管惜戲如金,作品有限,但目前,人氣還是高居第四。

51.jpg 

 

2日,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了她們所舉辦「手指最漂亮的男、女藝人」的調查報告,,針對專業的美容美甲老師們來做的調查,結果由蘇志燮、韓藝瑟成為手指最漂亮的男藝人與女藝人!根據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的調查結果,在男藝人中,蘇志燮以23%的支持度,獲選為手指第一美,第二位則是支持度15%的姜東元,第三則是支持率13%的元彬,第四位則是12%的李勝基,花美男的張根碩則以11%些微落後,居於第五位。

 

在女藝人的票選中,手指最美的指后,由韓藝瑟以3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女藝人,第二位的韓佳人,則拿下12%的支持度,李敏貞則以11%支持度居於第三位,性感女歌手孫丹菲則有10%的支持度,列於第四位。第五位則是支持度9%的金泰熙。韓國美容美甲學院N社負責人表示,由於這次代表了韓國許多專業美甲老師們的意見,以後若需找手指代言人,也會以這個排行榜去邀請明星。可望不久後,可以看到曾經當選最美胸肌的蘇志燮,將在螢幕上展現他的有如春蔥的玉指了!

 

此外,慎選戲劇作品的蘇志燮,儘管退伍後的戲劇作品只有衛視中文台九點檔「該隱與亞伯」與才在韓國播畢的「Road No.1」,但,蘇志燮還是保有高人氣,日前,一項高人氣調查,演出電影《叔叔》的元斌,獲得17.6%的支持率,位居榜首,其次是張東健(15.6%支持度),第三是姜東元(支持度10.1%),第四則是蘇志燮(9.6%)。女藝人部份,則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人氣急升的申敏兒,以26.7%的支持率,位居「最具人氣女演員」排行榜榜首。緊隨其後的是獲得13.5%支持率的金泰希、獲得8.5%支持率的金惠洙和獲得5.9%的李奈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