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jpg 朱鎮模百想封帝后 重返螢幕 挑戰湯姆克魯斯

日前受訪 笑稱章子怡 貴人多忘事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月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此部戲是朱鎮模百想封帝后重螢幕的最新作品,由於朱鎮模飾演一名從名利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被媒體稱為挑戰湯姆克魯斯,此部戲劇也被比喻為韓國版《征服情海》。此外,朱鎮模在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時,笑稱曾經合作過「武士」的章子怡,真是貴人多忘事

63-3.jpg 

 

在電影《霜花店》中,朱鎮模飾演陰柔的高麗王,憑藉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沉重內斂演技,讓他首次贏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高榮譽-影帝頭銜,直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導演拿著劇本找上他,由於「我的夢想型男」的戲劇題材,首創以運動經紀、拳擊格鬥的戲劇主軸。再者,導演要朱鎮模變身為雅痞型男-運動經紀人,挑戰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飾演一個冷血的TOP經紀人,從雲端跌到谷底,才找回溫暖的人性,對於再次挑戰內斂演技,朱鎮模一口就答應,以「我的夢想型男」作為他重返螢幕的最新力作,衛視中文台即將全台首播的,

 

朱鎮模對於要演出原先冷血、只追求成功的TOP 經紀人,卻因為良知違背了老闆的勢利原則,最終,憑藉他冷靜的頭腦,越來越散發他人情味的良知,在「我的夢想型男」中,有著立體和張力十足的個性,所以,朱鎮模是懷著很大的興趣和熱情,來鑽研角色個性,而且,更積極的進行體能鍛煉,朱鎮模重視此劇的表現,可見一斑。

 

在劇中,朱鎮模飾演一位從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卻因此找到了濃濃的人情味,但,朱鎮模在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無敵者」,在節目中透露,章子怡就屬於貴人多忘事型。因為2001年時,朱鎮模與章子怡合作「武士」,雖然語言不通,但章子怡對他多有照顧,於是兩人在拍片期間,還成了飯友,有次兩人外出,出了交通事故,兩人的脖子還因此同時架了護頸。此外,兩人去按摩,還是慷慨章買的單哩。主持人問起,當時章子怡是否對他有好感?朱鎮模含蓄的表示,當時他有女友,他是沒聽過章子怡告白,但是章子怡的眼神,讓他會有錯覺。但是,多年未見,已成了國際明星的章子怡赴韓時,朱鎮模聽說當工作人員提到他時,貴人多忘事的章子怡,竟然反問:「誰? 朱鎮模?」,這讓朱鎮模相當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