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坦承小8的始源 比她成熟!

 韓國偶像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自從與蔡琳合作浪漫愛情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始源人氣更上一層樓,由於台灣播出戲劇時,有改名,兩人都表示衛視版的韓劇名稱「這個名字好有愛呀」、也覺得「這個名字,變得更粉紅哩!」,Channel [V]1119(周五)起,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11:00,將播出OhMy Lady 愛你喲》,要與觀眾一起重溫蔡琳與始源的浪漫姊弟戀!談到現實生活中,兩人都宣稱,年紀不是問題,身高也沒有距離,兩人一點也不排斥姊弟戀哩!

oh_my_lady4.jpg 

 

由於今年始源跨足戲劇,擔任男主角,與蔡琳合作浪漫愛情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隨著浪漫韓劇,始源在亞洲獲得了絕高的高人氣,日前,Super Junior成立5周年,崔始源隨著SJ日前到大陸舉辦演唱會,在會場中,顯得人氣飆更高!有趣的是,始源在演唱會中,如同今年深受歡迎的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中般,在演唱會中,露出健美上半身與巧克力腹肌,頓時讓會場的觀眾,果然如同劇情般地驚聲尖叫破表!

 

蔡琳與始源在劇中大談姊弟戀,現實生活中,兩人的確相差8歲,所以,對於蔡琳來說,始源算是小8,但,經過密切合作後,31歲的蔡琳表示,「雖然我比始源大8歲,可我覺得我還像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女生,始源反而比較會照顧人,他比實際年齡成熟哩!」。蔡琳再談始源,笑說她完全感受不出來始源是1987年出生的男孩:「我不知道這樣年紀算不算相差很大,但感覺上始源是屬於少年老成的。」至於現實生活中,兩人對於姊弟戀的看法,23歲的始源表示:「只要真心相愛,年齡只不過是數字。不過,要遇到適合的對象並不容易。」雖然上一段婚姻不是姊弟戀的蔡琳,也不排斥未來的愛情,是以姊弟戀為開始的。

 

說到兩人今年大受歡迎的浪漫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由於韓劇原名是《OhMy Lady》台灣改名另外再加上愛你喲,兩人都表示對於衛視版的劇名感到相當喜歡,紛紛表示「這個名字好有愛呀!」、也覺得「這個名字,(讓戲劇) 變得更粉紅哩!」Channel [V]1119(周五)起,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11:00,將播出OhMy Lady 愛你喲》,觀眾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