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F4  金汎首甩花美  蛻變美肌型男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此部戲是演出「流星花園」走紅後的優雅花美男-金汎,在南韓F4中,率先甩掉花美形象,苦練數月蛻變成了美肌型男的得意作品!說起南韓F4,除了金俊外,金範與李敏鎬、金賢重,戲外也成死黨,三不五時就約出喝小酒、談心事!李敏鎬與金賢重也對金範苦練美肌男有成,替他開心不已哩! 

006.jpg 金汎以演出「流星花園」中的優雅蘇易正,亞洲人氣暴漲!相較於李敏鎬與金賢重,在「流星花園」後的作品,仍以花美俊秀形象,金範甩開花美,挑戰肌肉男,宣告他變MAN了! 因為在「我的夢想型男」中,金汎飾演一個街頭扒手,經過訓練後,成為潛力無限的拳王,完全有別於以往的溫文形象。金範表示:「因為蘇易正,太受歡迎,所以,曾經擔心,往後的作品,觀眾都會把我繼續以F4的蘇易正看待」,所以,接演「我的夢想型男」中的李長石的角色時,金範特別拜師南韓K-1選手金智斌,雖然當時正在軋電影,因此,每周挪出3天,每次苦練長達半天,這樣經過將近半年的苦訓後,才投入拍攝!而且很猛的是,導演在劇中,請來了真正的K-1拳擊選手,來與金汎對打,所以,演完了這部戲,導演與拳擊教練都肯定的說,金汎日後也可朝拳擊選手發展了。

 

 

 

29.jpg 聽到大家的肯定,金汎大呼過癮,並表示他從搏擊中,體驗到許多樂趣,雖然身形還顯瘦,但,半年有成,已經有倒三角的肌肉線條哩,這讓金範大呼,原來許多擁有巧克力腹肌的前輩,平時有辛苦了!演出「我的夢想型男」後,金汎表達了:「希望觀眾們從《流星花園》的幻想當中醒過來,把我看成‘李長石’這位拳擊選手才好!」 

至於他與李敏鎬、金賢重,因為演出「流星花園」後,在戲外,也成了不折不扣的死黨,三個人常常約在一起,喝小酒、聊心事,李敏鎬與金賢重,對於金汎的美肌大變身, 也是讚譽有加,直呼金範"好MAN"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