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經紀否認  孔賢珠嘆連朋友都做不成

 

朱鎮模在即將於衛視中文台12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韓劇「我的夢想型男」中飾演情感悶葫蘆的運動經紀人,但,前天韓國一家體育報,驚爆甚少傳出緋聞的朱鎮模,正與女星孔賢珠熱戀交往,消息一出,引起韓國演藝圈不小波瀾,急得雙方經紀公司趕緊跳出來否認,孔賢珠還大表憂慮,往後,兩人恐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朱-12.jpg

進入演藝圈十多年的朱鎮模,現實生活猶如他在新戲「我的夢想型男」中是個感情悶葫蘆,感情相當低調,也甚少傳出緋聞,前天韓國一家體育報,刊登朱鎮模與女星孔賢珠,以結婚為為前提下,正在熱戀交往中。兩個月前,因為已經將近40歲的朱鎮模,不但不婚,而且還沒有女友,所以,朋友幫他介紹了不曾合作過的孔賢珠,兩人同意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報導還指出,兩人還甜蜜去聽音樂劇哩!(孔賢珠曾在「你是我的命運」等韓劇中演出。)

朱-14.jpg 

 

兩人熱戀消息一出,引起韓國演藝圈不小的震撼。惹得雙方經紀公司趕緊跳出來澄清,朱鎮模經紀公司表示,兩個人僅僅是前輩、後輩的關係,傳聞並非事實!經紀人還特別指出,朱鎮模也與許多如同與孔賢珠般的後輩女星相識。孔賢珠經紀公司,則轉達了孔賢珠第一個反應是:「好荒唐的情節!」,但她更憂慮,以後怎麼與朱鎮模繼續做朋友?

 

在衛視中文台即將首播的「我的夢想型男」劇中,朱鎮模飾演一位從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南杰一,在培植街頭少年扒手為拳王的過程中,結識了由孫淡菲飾演的拳擊教練,朱鎮模將南杰一沉穩的個性、矜持內斂,即使心裡愛慕女教練孫淡菲,也不曾大膽告白,這實在與現實生活中的朱鎮模,非常相似。「我的夢想型男」即將於126日晚上9:00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