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本報訊】
2010.11.30
 

韓國流行樂壇偶像團體當道,個人歌手想要力拚立足點,相當費力,孫淡妃、李孝利,是少數仍屹立不搖的女歌手,為了在競爭激烈韓國演藝圈,力拚有如過江之鯽的偶像團體,孫淡妃加入電視劇行列,演出拳擊女教練,拓展自己的演藝路,努力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立於不敗之地。

被網友封為女版Rain,並成了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勁敵的孫淡妃,為擴展演藝事業,跨足戲劇圈接拍電視劇「我的夢想型男」,在首齣處女作中,飾演拳擊女教練,大打拳擊操,健健美的性感型象,贏得許多粉絲的青睞,許多女粉絲,還紛紛詢問電視台,可否請孫淡妃擔任健身教練。

首次演戲,孫淡妃難免緊張,還好對手是百想影帝朱鎮模,在開拍前,她也深懂得拜碼頭,私下頻頻請教朱鎮模,詮釋內心戲的訣竅,在影帝的帶領下,果然讓她首齣電視劇,贏得不錯口碑,讓她成功晉級為演歌雙棲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