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孫淡妃為了在競爭激烈韓國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所以加入電視劇行列,演出拳擊女教練,拓展自己的演藝路。之前她還為了精進舞藝,投下不少經費,不斷往返韓國和美國,被網友封為「女版Rain」,讓孫淡妃非常開心。

日前孫淡妃接下了電視劇《我的夢想型男》的處女作,在劇中,導演發揮了她的個人特質,讓她在戲劇中飾演一位拳擊女教練,「舞力拳開」大打拳擊操,贏得許多粉絲的青睞,甚至有許多女粉絲還紛紛詢問電視台,問孫淡妃是否能擔任健身教練,可見受歡迎程度。

有趣的是,孫淡妃在劇中與朱鎮模是互相愛慕的男女主角,不過讓她超遺憾的是,兩人間只有深情款款的內心戲,卻沒有一般韓劇男女主角制式的吻戲,這點讓孫淡妃的友人頻頻取笑,要她跟導演抗議福利不夠!《我的夢想型男》將在衛視中文台於12月6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