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常常在開拍前,都會如我們華人般,舉行祈福儀式,有趣的是,他們要拜豬公頭哩!所以,開鏡時,導演會領軍,與每個工作人員都誠心祈祝,此外,每個主角,也都會準備一個裝著厚厚禮金的紅包,盛重地將紅包,獻在豬公臉上或是嘴巴裡,祈求戲劇都能順利開拍、完成。這個紅包,不是每個人都會獻的喔,得是劇組重要人物,像是導演、製作人,還有主角們,代表著劇組,獻上誠懇的心意。

PS:或許你會問,紅包?? 在哪啊? 韓國的紅包,都是白色的封套,不像我們用紅色的討吉利,但,還是得稱它為紅包,因為,總不能說白甚麼的,你說,是吧?

再過5天,下周一(6日)衛視中文台晚上9:00就要播出「我的夢想型男」了,請大家告訴大家,要準時收看喔,先在這裡,預祝收視長紅哩!

祈福照來了!先來影帝-朱鎮模的吧124.bmp

接著是咱們金汎DD的祈福照

126.bmp 

接著,美女們上場,看首次接拍電視劇的孫淡妃

125.bmp 

崔如真拍過好多作品了,所以,祈福儀式相當熟悉呢

12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