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擠下張根碩、李昇基 凍蒜櫻花妹最愛明星!

「咖啡情緣」則獲櫻花妹最愛年度韓劇

 

日本知名網站INNOLIFE進行第六屆INNOLIFE AWARD年度票選,票選結果揭曉!姜至奐以「咖啡情緣」一劇,踢走張根碩、李昇基等大帥哥,凍蒜櫻花妹心目中最愛的新生代韓流明星!「咖啡情緣」(韓國原名:Coffee House)則是櫻花妹最愛的年度韓劇!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12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咖啡情緣」1.jpg

 

姜至奐陸續演出韓劇《加油!金順》、《快刀洪吉童》、電影《七級公務員》,紅遍亞洲大街小巷,去年因與前經紀公司鬧糾紛、遭冷凍,他一氣之下離開前東家搞獨立,憑自己的力量接演新劇「咖啡情緣」,原本不被看好,但該劇播出後大受歡迎,稍早更在日本知名韓流網站「INNOLIFE AWARD」舉辦的「年度最佳韓劇男演員」與「年度最佳韓劇」票選中,他憑主演的韓劇「咖啡情緣」,擠下張根碩、李昇基、金南吉等新生代帥哥,勇奪雙料冠軍,成功為自己出走獨立雪恥了!

 10-12.jpg

日本「INNOLIFE」網站是韓流明星的人氣指標,該網站進行第六屆的INNOLIFE AWARD票選活動,活動自本月2日至本月20日為止,票選項目之一「年度最佳韓劇男演員」的票選,吸引2662名櫻花妹上網投票。姜至奐憑帥氣外型,以及在日本大受好評的韓劇「咖啡情緣」,得55.4的網友支持,獲壓倒性的勝利;張根碩去年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迷倒大票櫻花妹,以30.4%的得票率拿下亞軍,李昇基主演韓劇《我的九尾狐女友》居季軍。

 

另一項票選項目:「年度最佳韓劇」的部份,韓劇「咖啡情緣」48.6%的網友支持,勇奪第一名;朴有天主演的韓劇《成均館緋聞》,與金南吉演的韓劇《壞男人》則分別位居第二、三名。

10-13.jpg  

「咖啡情緣」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許多暢銷小說的超人氣作家-李晉秀,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是不願意與人打交道的機車男。女子偶像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恩靜,飾演宮殿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澄妍一角,與因為躲雨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結下緣分,當了他的私人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朴詩妍飾演的徐恩英成為情敵,也開始了她暗戀的苦澀人生。

 10-14.jpg

 

日本「INNOLIFE」網站-年度最佳韓劇男演員表格

排名

演員

主演韓劇

得票率

1

姜至奐

《咖啡情緣》

55.4

2

張根碩

《原來是美男》

30.4

3

李昇基

《我的九尾狐女友》

5.3

 

日本「INNOLIFE」網站-年度最佳韓劇表

排名

韓劇

得票率

1

《咖啡情緣》

48.6

2

《成均館緋聞》

40

3

《壞男人》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