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晉秀 (姜至奐飾)姜至奐-小.png 

32歲的小說家  是連續有多部暢銷小說的暢銷小說家 是個親切又有禮貌的小說家,是個凡事要求完美的挑剔的個性.但是一直以來都跟同一家出版社簽約的原因, 是因為有著相同挑剔個性的出版社代表恩英的關係。

 

徐恩英 (朴詩妍飾)朴詩妍-小.png 

31歲出版社代表 是大韓民國經營最好的出版社代表  將從爸爸遺留下來的出版社在短短的幾年間就擴大的好幾倍  是個才貌雙全的成功女企業家。

 

姜澄妍(T-ARA成員 - 含恩靜飾)恩靜-小.png 25歲的傳統咖啡店的女兒  是個擁有能夠考上九級公務員夢想的年青女生 在家幫忙家裡生意的勤奮女生  經過學長的推薦成為晉秀的秘書

 

韓志源(鄭雄仁飾)鄭雄仁-小.png

36歲的公司職員 是恩英的前未婚夫 因為跟恩英的朋友交往所以被恩英退婚 但是他認為,偷吃只是男人的本性,雖然被退婚,但是從沒放棄過要與恩英重修舊好。

金東昱 (朴載政飾)未命名.png

28歲的的咖啡師傅在英恩經營的咖啡店工作的首席咖啡師傅,暗戀澄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