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挑大樑演出亮眼  裴勇俊新戲指名恩靜演出 

一首保庇”(Bo Beep Bo Beep)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少女團體「T-ARA」,其中成員恩靜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12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的韓劇《咖啡情緣》中,首挑大樑與姜至奐搭檔演出,表現亮眼,贏得2010年度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獎項!但,恩靜日前摔傷腳,即使許多TARA的行程忍痛無法配合,但,恩靜還是盛裝,拄著拐杖,掰咖親自領取新人獎的獎項。此外,恩靜的戲劇好表現,連裴勇俊推出新偶像劇「Dream High」,都指定找恩靜演出哩!恩靜.png

 恩靜憑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推出的全新韓劇-《咖啡情緣》中自然生動的演技,深受韓國觀眾讚賞,勇奪2010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但她差點就無法出席領獎,因為行程滿檔的恩靜,因路面結冰,趕通告時,不慎摔傷腳了。

 

在戲裡活潑亂跳、神經大條的恩靜,戲外真實個性也如此,身兼歌手、演員雙重身份的恩靜,年底行程滿檔,去年聖誕節她結束韓國音樂節目錄影,要趕往下一個通告時,因路面結冰,她不慎滑倒、拐傷左腳,被緊急送往位於日山附近的醫院,原以為傷勢不重的她,簡單治療後,又立刻投入下一個表演活動,但她的腿傷痛到讓她差點昏倒,於是又被送到位於首爾的醫院,進行較精密的核磁共振檢查,最後診斷為膝蓋韌帶損傷,她的左腳必須打上石膏,至少要4周的時間才能康復。

Img0402_20100531181722_5.jpg 恩靜的經紀公司原本對外宣佈:「恩靜為治療腳傷,年底的活動都將不參與。」但SBS演技大賞所頒予的「新人獎」,卻是對雖然是童星出身的恩靜,首挑戲劇大樑的第一個肯定,即使「掰咖」也要出席頒獎典禮,她拋開女歌手的包袱,身穿斜肩高雅晚禮服,卻拄著極不協調的柺杖,一拐一拐地走上台,敬業表現,深受媒體與粉絲讚許,她開心地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我一定會更努力表演來回報各位。」對於演出《咖啡情緣》的心得,恩靜則表示,她飾演咖啡廳老闆的女兒,因緣際會成為小說家(姜至奐演)的秘書,她甜甜地笑說:「我在劇中的角色,是個個性開朗、對任何事物都非常積極的女孩,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很相似。」

因為在「咖啡情緣」演出亮眼,連裴勇俊要推出新偶像劇-Dream High」,也找來恩靜、玉澤演、佑榮、金秀賢還有IU等多位偶像新生代共同演出哩!恩靜與姜至奐、朴詩妍共同主演的《咖啡情緣》將於112日晚上9:00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