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巴結恩靜攀交情  T-ARA美眉來探班!

 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9點強檔韓劇《咖啡情緣》,姜至奐在「咖啡情緣」裡飾演機車男的作家,老是欺負恩靜,姜至奐還擔心得罪T-ARA粉絲,引起公憤,三不五十就公開解釋,那只是在演戲。8888.png  恩靜也趕緊替姜至奐解釋,前輩對她可真是很好!但,她也爆料,姜至奐常常問:「姊妹淘T-ARA成員、少女時代的好友,何時來探班啊? 或是,恩靜上電腦與姊妹淘視訊聊天時,也可以通知前輩一聲!」只見姜至奐在旁忍笑不語,嚇得恩靜趕緊補充,其他工作人員也都問她同樣的事情哩!懂得察言觀色的小妮子,被讚有前途!

 18519345_1274151219_39.jpg 韓國人氣帥哥姜至奐,在衛視中文台九點強檔韓劇咖啡情緣中,整人整上癮!他飾演彬彬有禮的暢銷人氣作家,其實私底下個性龜毛又機車,經常惡整飾演秘書的「T-ARA」成員-恩靜,不僅要她大吸氮氣變成唐老鴨的聲音朗讀劇本、邊搖呼拉圈邊聽電話,還要她大跳脫衣舞,盡其所能地折磨她。姜至奐不好意思地笑說:「戲中一開始我對於必須欺負少女偶像團體恩靜,真的感到很愧疚,我連一丁點討厭恩靜的感覺也沒有,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入戲的關係?最近看到她,即使非拍戲時間,也忍不住想欺負她。」恩靜在咖啡情緣詮釋中暗戀惡魔老闆的姜至奐,戲外也很為他著想,擔心他被自己的粉絲討厭,特地為澄清:「姜至奐前輩其實很照顧我,沒有欺負我啦!」

 

今年33歲的姜至奐,戲外則跟恩靜套交情,頻頻開玩笑,要恩靜帶姐妹淘「T-ARA」其他美眉、或是少女時代的好友們來探班啦!被問及與恩靜年紀相差近一輪,聊起天來是否會有代溝?姜至奐不服老地表示:「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他特別強調,朴詩妍〈31歲〉雖然跟他年齡相仿,但其實有點聊不來,反而與恩靜因為都有在使用推特〈Twitter〉,所以有很多共通話題哩! 20100518132327-7515.jpg

 

姜至奐前年底合約期滿前閃電跳槽新經紀公司「Splus」,舊東家「Jambo」氣得跳腳,聯合韓國演藝經紀協會封殺他,在合約問題解決前,不准他參加任何演出,他因此退出韓劇《神醫》的演出機會。新年新氣象,姜至奐與舊東家「Jambo」喧騰一年多的合約糾紛,終於落幕。韓國演藝經紀協會日前發表聲明:「姜至奐的現任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已在合法的途徑下解決,沒有任何的法律問題。若今後發生任何問題,將與姜至奐現任經紀公司一起努力解決。本會將為姜至奐所屬的現任公司在業界的發展做出最大的努力,並反省不足之處,也希望對方能理解之前所產生的誤會。」演藝經紀協會接著表示,今後將與姜至奐及其所屬經紀公司,為了韓國大眾文化的發展而攜手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

在「咖啡情緣」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許多暢銷小說的超人氣作家-李晉秀,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是不願意與人打交道的機車男。女子偶像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恩靜,飾演宮殿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澄妍一角,與因為躲雨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結下緣分,當了他的私人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朴詩妍飾演的徐恩英成為情敵,也開始了她暗戀的苦澀人生。《咖啡情緣》周一至周五,每晚9:00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