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靜的超強睡功 導演表民洙 大讚太厲害! 

 未命名.png T-ARA紅遍全亞洲,尤其”Boo Beep Boo Beep”可說是去年最火紅的歌曲,成員之一的恩靜從主演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9點強檔韓劇《咖啡情緣》後,也開始走紅電視劇,成為演、歌兩棲藝人,但,工作滿檔、日夜趕戲的恩靜,如何可以攝影機開拍,她都能夠保持電力十足的元氣呢?答案在於,恩靜練就了一套無人能敵的功力-她隨時、隨地都能入睡、充電!《咖啡情緣》的劇組人員還將她的睡姿拍下,恩靜也大方放在推特上,與粉絲分享哩!

 恩靜首次主演電視劇,參與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咖啡情緣」的演出,在劇中飾演白目女,大喇喇的個性,恩靜直說,沒有挑戰演技,簡直就是演自己。姜至奐、朴詩妍與鄭雄仁,甚至導演都感染了她的活力,個個都玩自拍、耍可愛。恩靜可說是《咖啡情緣》歡樂的最佳充電女超人,

 恩靜 劇本.jpg 但是,其他演員都還能專心拍戲,恩靜偶而還要參與T-ARA的活動,再強的女超人,也有電力不足的時候,但是,只要《咖啡情緣》導演喊開麥拉、攝影機一開機,恩靜總能元氣十足地開始耍寶!這個祕訣在於恩靜練就一項無人能敵的睡功,只要劇組不拍她、或是正在布置場景,恩靜就能抓緊時間,隨時、隨地都可入睡,別說躺平了,坐著頭能靠,就靠,頭不能靠也沒關係,只要小寐一下,眼睛一張開,又是一尾活龍!導過「浪漫滿屋」、「你來自哪顆星」的知名導演-表民洙,對恩靜也是深感佩服,直說,這個小孩實在太厲害了!比起其他藝人,更有軋戲的本錢哩!

 

在「咖啡情緣」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許多暢銷小說的超人氣作家-李晉秀,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是不願意與人打交道的機車男。女子偶像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恩靜,飾演宮殿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澄妍一角,與因為躲雨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結下緣分,當了他的私人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朴詩妍飾演的徐恩英成為情敵,也開始了她暗戀的苦澀人生。《咖啡情緣》周一至周五 每晚9:00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