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購入的韓劇「秘密花園」在全亞洲大夯,玄彬身價水漲船高,人氣紅到不行!

玄彬家人優秀 當演員曾遭父親反對

轉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2011.01.29 11:21)

玄彬在電視劇《秘密花園》中總把“社會領導層”挂在嘴邊,而現實中其优秀的家族成員也成為話題。

玄彬28日做客有線電視台tvN節目《現場脫口秀—出租車》時,透露了其教育家庭背景和擁有高學歷及職位的家族成員情況

玄彬說:“我在做演員志愿生時,与父母鬧過矛盾,很嚴重。父親從未想過我會去當演員。”玄彬的父親堅決反對玄彬當演員,還說要毀掉玄彬加入的演藝班,并且曾禁止玄彬外出。最大的理由是家里的親戚們都很优秀。玄彬說:“親戚中有讀首爾大學的哥哥,還有法官檢察官等,因此父親無法接受我去當演員。”這讓主持人孔炯軫和李英子感到很惊訝。當孔炯軫問到“現在父親的態度怎樣”時,玄彬回答說:“父親說現在誰都不羡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