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1259565968_M75vnN.jpg 

劇情描述高修飾演的車強真,與同母異父的弟弟,從小跟著在酒店上班且未嫁人的母親生活,遭受世俗輕蔑的眼光與對待,,強真拚了命的用功,希望憑著聰明的才智,讓家人更有尊嚴的活著。但是,一直未曾謀面的父親,能留給他的,只是一條項鍊,因此,強真非常看重這個唯一可以連結父親的信物,甚至比他的生命還重要。也因為這條項鍊,串起了強真與智莞兩人、兩個家庭糾結的情緣與命運…。

韓智莞是個中醫生的千金,雖然過著富裕的生活,但她熱血、義氣十足的個性,溫暖了強真冰冷的心,強真第一次感到,除了家人外,他也有很想要疼惜的人。但,一場爭執,被強真視為比生命還重要的項鍊,被惡霸丟到河中,智莞急著想替強真找回!非常疼愛妹妹的智勇,為了完成妹妹的心願,潛入河中,就再也沒有起來,失去兄長的智莞,帶著傷痛與愧疚,離開了青山,也想告別對強真的好感,就因為那份好感,讓她失去疼愛她、也是家中希望的天才哥哥。

踏入社會後的強真,果然以高學位、與聰明才智,獲得工作上的成就,但,強真卻在一場訂婚宴上,驚訝見到失聯多年的智莞….。

1259565968_YjFhk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