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車強真(高 修飾)車強真.png  

 為了不挨揍必須舉起拳頭,為了不被瞧不起必須變強,為了生活下去必須比誰都聰明。春喜之長子,從小因沒有父親與在酒店上班的母親相依為命,個性堅強。跟著酒家女的媽媽輾轉生活,為了不被人欺負,懂得了生活的法則那就是不管到哪里都要成為第一,就這樣,強真一直保持著第一。

他不記得父親張什麼樣子,那個人唯一留給他的就是一條掛墜,對強真來說這條掛墜是他的夢想和希望。在十幾歲時遇到了智莞,在她的面前他可以卸下武裝身體的緊張感。這是第一次,她讓他懂得原來自己也可以笑得如此開懷,她是第一個讓他回到自己本來面目的人,從小愛著智莞。

 

韓智莞(韓藝瑟飾)韓智莞-小.jpg 

俊秀與瑩淑之次女,智勇之妹,從小生長在富育的家庭,與哥哥智勇,兄妹情深。智莞有極強的惻隱之心,無法忍受不義之舉,路見不平,一定拔刀相助,一旦開始,哪怕是掀了韓半島也要管別人閒事到底的性格,但是他卻經常把事情搞得更糟。為了尋找康鎮掛墜而下水的智婉,發生了小小的事故,下水幫她的哥哥智勇因為心臟麻痹而死亡。哥哥智勇曾是智婉家庭的希望和自豪,是家人生活的理由,也是家人的全部。智莞受到打擊,而離開了山青,也離開了強真。她完全想不到,長大後,會再次遇到強真,也再次愛上強真。為了再次獲得愛情,竟然需要這麼漫長、經歷了許多苦痛、傷心

 少年強真(金秀賢飾)少年車強真-小.jpg

 少女韓智莞(南智賢飾)少女韓智莞-小.jpg

 韓智勇(宋鐘基飾)宋鐘基 2.jpg

智莞之兄,俊秀與瑩淑之長子,從小聰明決頂的名聲全國皆曉,很疼愛智莞,但為了完成妹妹的心願,在22歲不幸發生意外死亡。

 朴泰俊(宋鐘浩飾)朴泰俊.png 

從小生長在富育的環境,但因遇到金融危機,家裡的公司倒閉,與雨靜為戀人,但因雨靜父母反對而分手,後來遇到智莞,變成了智莞的守護者。

 李雨靜(鮮宇善飾)李雨靜-小.jpg

為財富排名第7高的"範西集團"老闆之次女,是一個非常熱忱、有主見的人, 靠著自己的實力考到早稻田大學建築系,遇到了泰俊與他相愛,但因與泰俊分手後,從此不相信愛情,但,遇到了車強真,也被他的率真所吸引了。

 

車春喜(趙敏秀飾)車春喜 - 小.jpg

強真與釜山之母,為俊秀之情人,從小痛恨她的母親為酒店小姐,預計要與俊秀私奔,但被拋棄走投無路下只好認命。 

 

車釜山(李紀方飾) 車釜山-1.jpg

春喜之次子,與強真為同母異父的兄弟,個性軟弱又很愚笨,與兄強真完全不同, 但心地善良,視兄為父,對珍京有好感。

 

韓俊秀(千浩真飾)韓俊秀.jpg

智莞與智勇之父,瑩淑之夫,春喜的初戀情人,是一個英俊聰明的男子。但年輕時,因財富而選擇了瑩淑,得到了中醫院,不過心裡卻愛著春喜。

徐瑩淑(金度妍飾)徐瑩淑(金度妍飾)-小.jpg

智莞與智勇之母,俊秀之妻,也是春喜的朋友,是名醫中醫院之獨生女,雖然早已了解俊秀心裡只愛春喜,但年輕時,因為懷孕,而留住了俊秀與其結婚,組成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