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彬戀ING 網友忙促成高河戀!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22(周二)晚上9點,全台首播由高修與韓藝瑟主演的「白色戀人」,兩人合作,2009年還獲得了最佳螢幕情侶獎哩!但,高修最近成了熱門話題人物,隨著衛視中文台也購得獨家播映版權的「祕密花園」熱效應,扮演吉羅琳的河智苑,人氣沖天,因此高修去年8月公開表示其實暗戀從未合作過的河智苑的這項消息,最近成為熱議題!由於玄彬與宋慧喬戀情ING,再者,高修在「白色戀人」等戲劇中的深情形象,深得民心,因此,網友忙著推薦深情、優質小生高修給河智苑,將兩人送作堆,希望吉羅琳現實生活,也有深情男來守護她哩!浪漫晚餐.jpg

 韓國優質、害羞男星-高修,去年8月接受MBC電視台的「演藝通訊」節目《Section TV》的訪問,當記者問起高修,出道至今,拍過將近20部電影、韓劇,合作過的女星如金荷娜、金喜善、韓藝瑟、孫藝珍等人,都是韓國A咖女星,2009年高修與韓藝瑟合作的「白色戀人」,還獲得最佳螢幕情侶哩!但,哪個女星才是他的理想型女友?起先高修回答:「都不是」,後來,高修猶豫且害羞不已地自曝理想型女友是「河智苑」! 聽到的答案,竟然是完全沒有合作過的河智苑,讓記者很好奇進一步追問原因,高修表示,河智苑不但演技好、而且很漂亮啊!高修也解釋,他與河智苑認識,兩人雖然是朋友,但,還不是熟到可以一起喝酒談心事的那種交情。

Xmas_091026_0177.jpg 

 

去年10月「演藝通訊」節目,專程訪問河智苑這個問題時,轉達了高修的告白,只見韓國直率女星河智苑,聽了之後很坦率地大笑著回答:「聽了這個消息,心情感到很好,很開心!然後,謝謝他的抬愛!」

 高修的這段告白,在當初並沒有造成大波瀾。但,隨著「祕密花園」的火紅,這段往事,再度被網友拿來熱烈討論,而且急著幫他們送作堆,直說,玄彬既然有了喬妹,吉羅琳不妨考慮也是深情男的高修啊!高修與韓藝瑟合作唯美浪漫的韓劇「白色戀人」222日晚上9點,在衛視中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