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獲裴勇俊栽培轉大人 擔綱偶像劇一哥  人氣正翻天!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22(周二)晚上9點,全台首播由高修與韓藝瑟主演的《白色戀人》,由於飾演高修劇中少年版的新人-金秀賢,當初就是因為少年高修而廣受矚目。之後,也再度飾演朴承敏的少年版(Giant)深獲肯定,如今金秀賢獲得裴勇俊欽點,轉大人獨當一面,在偶像劇「Dream High」中擔任男主角,現在人氣扶搖直上,躋身當紅偶像哩!少年車強真.jpg 主角少年版 (金秀賢 + 南智賢)

156042.jpg 主角成人版(高修 & 韓藝瑟)

 衛視中文台下周二(22)晚上即將首播由「對不起我愛你」編劇李慶熙的新作品《白色戀人》,男主角高修的少年版,由新人金秀賢擔任演出,沒想到,播出後,深獲觀眾肯定,紛紛詢問這個少年仔是誰啊?金秀賢以少年高修,成功踏出演藝事業,之後也演出另一部韓劇「Giant」朴承敏的少年版,演技也深獲肯定。今年,裴勇俊與偶像推手朴軫永共同打造的偶像劇「Dream High」,欽點金秀賢擔任男主角宋森東,金秀賢退去稚氣,成功轉大人,呈現成熟獨當一面的演技,目前人氣正翻天哩!

 

 讓許多影迷津津樂道的是,金秀賢在《白色戀人》中,飾演少年高修,將高修憂鬱、內斂的性格,成功演繹,讓觀眾完全沒有兩個人飾演男主角的疑慮,尤其他憂鬱的眼神與高修,可說非常神似,連導演都非常讚賞哩!如今,金秀賢演出歌舞出眾的儲備藝人,苦練歌舞的金秀賢,演來一點也不比當今線上藝人遜色,因此,金秀賢現在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偶像藝人哩!他詮釋憂鬱的少年高修作品,即將在22(下周二)晚上9:00在衛視中文台與台灣觀眾首度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