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狂野寫真  首爾火車站正展出  性感指數破表!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22(周二)晚上9點,全台首播由高修與韓藝瑟主演的《白色戀人》,韓藝瑟在劇中飾演一位清純、熱血的女孩,與高修有段令人動容的愛情。但,被網友選最像娃娃的南韓女星、34D傲人身材的韓藝瑟,在《白色戀人》中,全身包得緊緊的,許多網友大嘆好可惜!日前,韓藝瑟特別飛到美國拍攝一系列狂野、美豔寫真,性感指數破表,這款寫真,還在首爾火車站正在舉行展覽,引起許多民眾大呼好養眼哩!

___ 09.jpg Sidus HQ 經紀公司提供

1_091207233548_1.jpg  韓藝瑟在「白色戀人」中清純美麗動人的笑容!

 

韓藝瑟在美國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拍攝的《Super Star T-Are You Going With Me?》手機寫真集,最近正在首爾火車站舉行展覽中!日前,韓藝瑟還在首爾火車站舉行了粉絲簽名會,當天500多位粉絲前來追星,將原本人潮熙攘的首爾火車站擠爆,當天讓韓藝瑟感到相當開心。

 

目前正在展出韓藝瑟的多張突破尺度的性感寫真,讓熙來攘往的南韓民眾駐足觀賞,尤其是男性民眾,驚呼韓藝瑟身材原來這麼性感!此次寫真展,韓藝瑟變身為「官能美的性感女神」,散發魅力四射的孤傲的女王風範

 

除了性感破表的韓藝瑟,快讓經過南韓男性民眾,個個噴鼻血了!直呼韓藝瑟在《白色戀人》中,實在包太緊了哩!韓藝瑟的寫真照片中造型千變萬化,猶如千變女王哩,許多男性民眾表示,特別是幹練的短髮造型,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此外,最顯目的是,韓藝瑟一身虎皮花紋大衣,搭配白色T恤、超短熱褲出鏡,韓藝瑟的狂野性感整個破表!女性觀眾則認為,女人也可以獨立自主得很有魅力,現在再也不是必須要靠男人的時代了。

 

此外,韓藝瑟的美貌早已獲得韓國粉絲與媒體肯定,最近韓國影劇新聞網站MINI TODAY,選出了「最像娃娃一樣的女星」票選,韓藝瑟與韓彩英、南奎里、高雅羅、具惠善、宋慧喬等女星一起被公認為美貌氣質兼具,五官立體活脫脫的就像娃娃一樣,皮膚水亮透明,五官比率幾近完美,因此獲票選為最像娃娃的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