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美善、朴貞兒高調示愛  孫淡妃也喜歡高修!高修卻愛年紀比他大的主導女  獅子座河智苑呼之欲出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22(周二)晚上9點,全台首播由高修與韓藝瑟主演的《白色戀人》,在劇中飾演溫文儒雅深情男的高修,自從童星出身以來,始終保持著清新好男人的形象,與多位A咖女星合作,卻鮮少鬧緋聞,可說是緋聞不沾鍋,但,日前當紅喜劇女星-朴美善在節目爆料,在高修入伍期間,她卻鬧兵變!?還有合作過的朴貞兒也公開表愛,女版Rain孫淡妃,也在節目中,公開坦承她很喜歡高修哩!

IMG_4504.jpg

 童星出身的高修,平常認真投入拍戲,低調的他根本不會去什麼夜店玩樂;雖然與不少大牌女星搭檔演出愛情戲,不過卻鮮少爆出什麼驚人的花邊緋聞,可說是演藝界中少數難得一見的乖乖男不沾鍋。正因高修的深情形象,再加上英俊的外貌,不但讓許多女粉絲對他著迷不已,視他為理想情人的範本;韓國不少女明星也對他愛慕有加,不久前,當紅喜劇女星朴美善更是在SBS ETV的「趙炫基與朴俊圭的大哥食堂」節目中自爆,迷戀高修已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朴美善進一步表示,她很喜歡高修,但竟然不是一路對他忠實,因為多年前,高修入伍當兵期間,自己卻「兵變」暫時變了心而喜歡上了「神話」的Eric,她在節目中對高修表示歉意,她藉著鏡頭對高修告罪說:「高修,對不起!我不應該在你當兵時候變心,暫時喜歡上Eric,請原諒我。」笑翻全場。

 除了朴美善高調示愛外,曾經與高修於2004年合作演出過電視劇「男人愛的時候」的女星朴貞兒,她也曾在「強心臟」中自爆當年由歌手轉戰戲劇相當辛苦,過程可說是苦不堪言,不過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當時拍戲時與高修合作,當時自己非常喜歡高修,很想跟他談戀愛,可是苦無機會。 多位女星高調示愛,就連女版Rain孫淡妃,也在KBS2台《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男藝人中,僅看外貌的話,有沒有喜歡的類型”時,孫淡妃坦承喜歡高修!

這麼多女星喜歡高修,那麼他喜歡哪類型的女孩呢?高修去年曾在電影超能力記者會上表示,「喜歡可以駕馭我的女生,即使年紀再大也沒關係!」在早先,高修接受綜藝節目訪問時,則是坦承喜歡河智苑!巧的是1978104出生的高修,的確比1978628的河智苑,小半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