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05 - Sidus HQ經紀公司提供.jpg Sidus HQ 提供

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白色戀人」的女主角-韓藝瑟,赴美拍攝的美豔寫真外,最近忙著新電影「雖然誕生,但是」的拍攝工作,男主角正是Channel [V]現正播出的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宋鐘基。說來有趣,韓藝瑟與宋鐘基在「白色戀人」中飾演兄妹,卻在新電影中,兩人要大談姊弟戀哩!normal_62861931ce3ad6f21d5d610f66e3faad.jpg

宋鐘基在「白色戀人」中,飾演韓藝瑟的哥哥,但他幾乎沒有跟韓藝瑟有對手戲!原來在戲劇的少年階段,宋鐘基要幫妹妹韓智莞(南智賢演出少女版韓藝瑟),從河水中撿回項鍊,卻不幸溺斃了!只有出現幾個場景的宋鐘基,可說是「白色戀人」的鑽石客串,直到戲劇的後半段,在韓藝瑟演出的成人版時,有再次以鬼魂出現劇中,為女主角加油打氣。

韓藝瑟與宋鐘基,這兩人無緣做兄妹,卻在正在開拍的新電影「雖然誕生,但是」中,一起搭檔演出,大談姊弟戀哩!「雖然誕生,但是」是一部愛情喜劇片,片中韓藝瑟將飾演賺錢至上的女子,而宋中基則是大學畢業後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兩人在電影中,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劇情逗趣,頗符合兩人私下真實的個性,該片預計拍攝半年,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上映。但,兩人首次共同合作的電視劇「白色戀人」,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周間九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