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入伍倒數前夕  韓流天王齊聚餞別會 獨不見喬妹芳蹤

  

衛視中文台一連拿下「秘密花園」、「瑪莉外宿中」、「我是傳說」以及「雅典娜-戰爭女神」等多部強檔韓劇,預計在今年上半年陸續排播,其中「秘密花園」全亞洲爆紅,讓玄彬躋身韓流天王之列。即將在37即將入伍的玄彬,寶貴的自處時間,卻少得可憐,友情、廣告邀約、還是女友哪個重要?想必玄彬正頭疼這問題,日前,玄彬的入伍前夕餞別會,只見邀請大哥級韓流天王們出席,獨不見喬妹芳蹤,且名單也未見其他女星,是不是擔心阿娜達吃飛醋,而未邀異性,就頗耐人尋味!

KOAM0406.JPG 

 

即使紅透半邊天,不改善良、謙沖態度的玄彬,贏得工作人員的好口碑,人緣超好,演藝界要為他餞行的人多到一籮筐,其中不乏許多天王大哥級的人物,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玄彬的餞別會清一色只邀請男性好友參加,張東健、鄭俊鎬、朴重勳、金承佑、朱鎮模、黃政民、池珍熙、李鍾赫、孔侑等一線知名男星都獲邀出席,倒是名單內並沒有看到與他合作過的女星出席,當然更沒看到他的親密女友「喬妹」宋慧喬在列!

  

還不到30歲的玄彬與這些大哥們交情匪淺,平常這些一線男星要聚在一起出席活動都很不容易,沒想到這次因為玄彬即將當兵,大家全員集合一起為他餞行,

此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媒體的興趣,拼命的打聽消息想要跟拍採訪;其實今年1月的新年聚會上,玄彬就曾與安聖基、朴重勳、薛景求、張東健、劉智泰、黃政民、金秀路、車太賢、高修等大哥們一起聚會頗受各界好奇。

 

KOAM0073.JPG 

 

去年因主演「秘密花園」受到熱烈歡迎而人氣狂飆,演藝事業堪稱攀升到最高峰,沒想到馬上就要告別粉絲去當兵了,破天荒的在他入伍前短短幾個月,竟然還有6家廣告邀約等著他拍廣告,最近這陣子真的是把他操到爆,整個人也因此消瘦不少,不止粉絲們為他擔心,想必喬妹當然也很不捨得他這麼操。

 

玄彬將於37進入慶尚北道浦項市海軍陸戰隊訓練團接受軍事訓練5周,而後分發到海軍路戰隊服役隊繼續兩年多的軍旅生活。這段漫長的日子,能否繼續與喬妹維持著戀情也頗受考驗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